「訴江」既是民意又是天意 誰也擋不住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5月26日】

最近在中國大陸出現了法輪功學員遞交訴江刑事控告書現象,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據明慧網消息,2015年5月18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鐵東街道法輪功學員曹桂芹到法院遞交訴江刑事控告書,被接待人員找來南城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19日下午3時左右才被放回。

5月18日下午2點左右,新村街道法輪功學員李占錄、曲香梅、陳淑英、婁樹芹、寧嬸等去法院遞交訴江控告書,法院接待人員不受理,還詢問姓名和家庭住址,記下之後,招來南城派出所警察,將其扣押,並非法審問。同時派人到他們家中非法抄家,南城派出所一個女警搜法輪功學員曲香梅身上的鑰匙,警察劉峰指使王X鵬(名字不詳)闖入曲香梅家,非法抄走錄音機、大法書和坐墊等。5月19日凌晨一點,才開車將他們陸續送回家。

5月19日下午2點,曲香梅和陳淑英又被騙到派出所,至今未回。

5月18日下午4點,吉舒鎮法輪功學員孫燕萍、陶淑清、楊某某同樣到法院遞交訴江控告書,被南城派出所綁架並非法拘留15天。同時,夥同吉舒鎮派出所於晚8時,到家中非法抄家,在陶淑清家抄走大法書和神韻光碟。

法輪功學員首先是合法公民,公民對違反憲法和法律的曾經的國家領導人提出控告,本就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因此而隨意把人拘留關押,這才是 “破壞國家法律實施”,才是真正的犯罪。中共迫害了人,殺了人,還把被迫害的人和被殺的人判了罪,這是哪家的理,哪家的王法?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報導:朱鶴飛,女,六十多歲,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時任江蘇教育學院組織部長兼人事處長。修煉兩年後,一九九八年,朱鶴飛被提為紀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的十六年來,江蘇南京人士朱鶴飛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屢遭迫害。一次次無辜被非法抄家,綁架,非法關押,並被劫持到南京精神病院遭受藥物摧殘。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六日,朱鶴飛向北京最高法院發出了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五月十九日,又向北京最高檢察院發出了控告江澤民的起訴書。

在此之前,據明慧網報導, 5月15日,湖北襄陽中級法院非法開庭審理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利用網絡傳播法輪功真相”一案。張兆森在法庭上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庭審的檢察官收了控告書。張兆森當庭取保候審回家。在5月11日,張兆森還通過郵政快遞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報導:煙臺高級軟體工程師鄒德用被綁架,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七日、十八日,鄒德用的妻子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國務院辦公廳、北京市人民檢察院、北京市人民法院、北京昌平區人民法院、北京昌平區人民檢察院、北京公安局昌平分局分別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同時也給北京回龍觀派出所及北京昌平看守相關人員郵寄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近十六年來,數千萬法輪功學員家家都有一本血淚史,家家都是原告,“刑事控告書”會向雪片一樣飛向法院、檢察院。隨著時間的推移,訴江大潮必會很快到來,結束迫害、解體中共也會指日可待。“訴江”既是民意又是天意,這是歷史的必然,誰也擋不住!

最近大紀元評論員丁律開文章:全民訴江大潮將起 時局巨變拐點來臨。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利用發動起來的,現在法輪功學員要把江澤民告上法庭繩之以法,必然會引起中共的極度恐慌。記得薄熙來案時中共就極力的掩蓋薄熙來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核心罪惡,其“醉翁之意不在酒”,不是為了保薄熙來,而是為了保黨 。

現在江xx也將擺上檯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與江xx相互利用發動起來的,一根繩子上拴著兩個螞蚱,誰也跑不了。況且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已經大白於天下,中共(包括江澤民等迫害元兇)已經被罩在天羅地網之中,誰能躲的過?江澤民必死!中共必死!

在全民訴江大潮將起之時,奉勸那些還在追隨中共維持迫害的人,看清形勢,順歷史潮流而動。《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拋棄中共,會有一個好的未來;追隨中共,只能去做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