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還在給她機會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5年05月31日】

一天,鄉下同修打來電話說電腦又上不去網了,讓我和技術同修一起去看看。

到了那兒,技術同修忙著檢查電腦,我就和來同修家的另一同修大姐交流,因我看到這位同修大姐的臉上長了一些白色像花似的斑,就問她是怎麼回事,她也說不清楚,覺的自己學法、煉功、講真相做的也挺好的。也向內找自己了,還是不知到底差在哪兒,很苦惱。

她還說去年冬天,去同修家給師父敬香的路上,把右手腕摔斷了,心裡感到很困惑。我聽了也很吃驚,就把自己的認識和她交流向內找,我覺得這不是件小事,可找來找去的也對不上號。

這時,我腦中突然打進一句話:“敬師敬法,毀書”。此時我還有些顧慮,就試探著問她,你家誰毀過大法書嗎?同修也愣住了,過了半天才回過神來說:“我”。啊?!我有點不信,她就講七二零後和同修聯繫不上,聽信了邪誤者說都圓滿了,不用看書了。就燒了一本大法書。

我問她寫嚴正聲明了嗎?她說沒有。我說這件事才是出事的關鍵。我覺得很嚴重。她開始還有些不以為然,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事。看她的表情,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就勸她趕快靜下心來寫嚴正聲明吧。嚴肅對待修煉,不能再為舊勢力迫害你找理由了......

和同修大姐交流了半天,她意識到了這件事的嚴重性,表示一定要深刻的寫嚴正聲明,對師父和大法的不敬使她感到很後悔,愧對師父的苦度。

這時修電腦的同修也發現是電腦沒有網費了。我悟到這是慈悲的師父,精心安排通過這種形式借弟子的口來點醒同修,還在給弟子機會......

回來後和小組同修交流感受,有一個同修也猛然想起自己在鄉下時,也有大法書隱藏在某處呢。

第二天等到她把書拿出來時,發現書邊已被老鼠咬壞了。多危險啊!

師父不想丟下一個弟子,不想讓弟子犯錯,一再慈悲點悟。正法已到最後的最後,我們一定不要在敬師敬法上,釀成大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