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診聞驚雷

大法弟子 慧容


【正見網2015年05月30日】

五月九日是國際護士節,附近幾家醫院組織了醫護人員在公園的廣場上集體義診。我陪著七十五歲的慧潔(我妻子)乘車來到公園廣場,醫護人員已排開了陣式,各種診療儀器都陳列在各自面前的平台上。來就診的人很多,更多的是來遊玩圍觀看熱鬧的人。

我與老伴兒慧潔選擇在一個用電子測壓計測血壓的平台前排號,輪到我們了,我很有禮貌的問護士:

“請問咱這測血壓最高能測多高?”
“人的血壓能有多高?”護士盯了我一眼,有點調皮的反問。
“能測到超過三百的血壓嗎?”
“人的血壓不用到三百不就早走了嗎?”護士的口氣簡直在嘲笑我。
慧潔已挽起衣袖,把測壓計固定在臂肘間。
“大姨,你的血壓怎麼這麼高?!X主任,這大姨的低壓是230,高壓不顯示。”
“不顯示?不可能!”X主任親自操作測了一遍,怔怔的望著我們,喃喃的說:“看來大姨的血壓超過三百還很多,您們快到大醫院去檢查吧。”
“我們不想去大醫院。”
“為什麼?”
“大醫院傷透了我們的心----二十年前,我倆都出現了心臟功能衰竭病危的症狀,大醫院束手無策,只會開藥,讓我們用“山海丹速效救心丸”來延緩自己的死亡……這老太太已經休克了二十七次,開始三、五分鐘能緩解,後來半個多小時才能搶救過來……再後來我們轉變了觀念,走進了大法修煉,通過學法煉功,心臟功能衰竭症狀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老太太再也沒有休克過,連我嚴重的肺氣腫,糖尿病也不翼而飛了……”
“真的?!”X主任和護士驚的發獃。
“你們手中的“科學”儀器不是證明了我們已經超越人生命的極限了嗎?用你們的共識講,人的血壓260是一條紅線,誰接近這條紅線就死亡。我們的血壓超越三百還很多,而且我們生活的很好,你們的醫學理論能解的了嗎?
“啊?煉法輪功不但把各種疑難病症都治好了,而且血壓超過300還生活的很好,真是神了!”

這消息象炸雷,震開了現場醫護人員、就診人員和圍觀人員的心扉,而且迅速向四面八方傳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