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修煉人的正念對待訴江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02日】

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如何對待全國起訴江澤民?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訴江案呢?我把近期的一些心得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對於全國起訴江澤民,我從膽突到樹立起正念的過程中,有很多感悟和觸動。最初,提到全國起訴江澤民,我做到的是,發正念配合整體推動全國起訴江澤民,也能鼓勵同修從內心升起正念,排除疑慮困惑,認清起訴江澤民是結束迫害的前奏。但是想到自己應該堂堂正正控訴江澤民,還是有很多人心不間斷的往外返,那個迫害下生成的觀念,不由自主的象是一個固有的理一樣往外冒,好像很自然的把訴江與被迫害聯繫在了一起,馬上考慮什麼安全啊,預想公開起訴有可能招來的什麼結果,還有家庭關怎麼應對等等。經過不斷的學法,閱讀明慧網上的相關交流文章,人念越來越淡化,神念越來越強。經過理性的思考,我決定堂堂正正的起訴江澤民。

正念起來後,我就開始到同修中交流。我跟同修交流說:人人都應該起訴江澤民,尤其大法弟子更應該理直氣壯的控訴魔頭,把它推上正義的審判台,因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衛者,要正一切不正的。為了能夠救度被謊言毒害的無量眾生,應該立時把這個魔頭繩之於法,不容許這個人丑、世間的敗類有存活的空間。

交流中也發現自己有很多人心,急躁心、歡喜心等。當看到同修正念堅定的回答“一定起訴江澤民”並馬上就動筆整理起訴書的時候,我就歡喜的心花怒放,差不多手舞足蹈了;當同修含糊其辭模稜兩可,表現出漫不經心的時候,我馬上表現出不高興。意識到了這些,我能及時調整心態,自己想:抓緊時間是對的,知道訴江是刻不容緩的,但是做法行為一定要理智平和,不要用一種衝動的氣勢帶動同修,要從法理上正念對待訴江案。當遇到自我比較強、對待訴江案還遲緩的同修,也是及時調整了聽不進不同意見的心態。

我的心態擺正後,再繼續交流的時候,師父為弟子安排好了一切,一次見了十一個同修,八個同修都達成共識,抓緊時間控訴魔頭。有一個雖然沒有表態,也說了一句堅定有力的話:一定要控告江澤民,不要把自己擺在被迫害的位置上,我們是在嚴懲罪惡。由此我想到了師父在《洪吟二》<預>這篇法中寫到的:“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在這過程中,我悟到:從正法的基點看,結束迫害必須嚴懲魔頭,起訴江澤民是天象變化。從修煉的基點看,這是我們特殊的修煉機緣,是見證人成神的一個重大考驗,是真金是沙子,在這重大的考驗中,一定是表現的一目了然。

作為修煉人,把在這考驗面前翻出來的人心,如怕心、親情、名利,還有被迫害的陰影,無意中承認舊勢力的邪惡安排等,把這些人心及觀念及時去掉後,正念自然就強大了,正念強了,自然就會做好該做的。

在《選擇》這篇經文裡,師父這樣講:“創世主為何選擇那塊土壤?因為用燃燒邪黨錘鍊金剛。”十六年的烈火錘鍊中,是金?是鐵?是鋼?還是土、沙子?可見分曉了。因此,我想與同修們交流的是:要用修煉人的心態、正念對待訴江案。過程中,不要滋長各種人心,一想到這是人神見證的機緣,就心血沸騰了,不管不顧的衝上去,無意中出現“英雄主義”的做派。也不要對敢於堂堂正正起訴魔頭的同修生出崇拜心。大法弟子起訴魔頭是理所當然的,公開訴江沒什麼可崇拜的,做不好還不行呢。大法弟子在全球掀起公審江澤民的大潮,帶動全民起訴魔頭,全民反迫害中,必有眾生從謊言的毒害中被解救出來,能夠真正明白真相。對世人來說認清善惡,選擇良善就能走入未來。起訴江澤民的過程中就是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是大法弟子該做的。

目前暫時還不敢走出來控訴魔頭的同修,也不要生出自卑心。用修煉人的心態看看同修,找找差距,看看自己在做三件事上究竟做到了認認真真嗎?找到差距後,不要急於有什麼行為,在目前修煉狀態上,激勵自己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做好該做的,待修煉成熟了,一個在大法中被熔煉的修煉人,一定會知道怎麼去選擇,覺悟了的一面更是知道如何去做該做的。

就近期的一些同修的修煉狀態,我希望同修們用心學學《位置》、《道法》、《挖根》、《無漏》、《大曝光》等經文。

過去的十幾年是修煉人走在神的路上,排除萬難解體干擾、成就著人成神之路,今天在人神見證的偉大時刻中,我們在用自己修煉的堅實基礎確定著自己的位置。

過去的十幾年中,我們的人心促成了多少魔難和麻煩?99年7.20迫害一發生,當時我們的正念如果是強大無比的,這場迫害就不會維持和延續,那麼就沒有了這血雨腥風、邪惡暫時猖獗的這十幾年,這樣的話將有多少眾生會在正面中認可大法從而走入未來。

在反迫害中,由於人心又加重了迫害的嚴重,有轉化妥協的;顯示心嚴重的有招來迫害的;崇拜心把同修置於危險邊緣的;在英雄式的角色中有失去生命的;依賴常人給平反、執著時間等,導致世間形勢向更惡的方向表演、演化;自高自大的開始演講亂法,由於沒有擺正修煉的出發點而出現追隨人跑偏離法的。種種現象給我們帶來不少的損失。

在全國起訴江澤民的關鍵時刻,讓我們嚴格以法為師,一分一秒中都要把我們的修煉基點擺正。對精進的同修不夸不捧不妒忌,對在修煉中有不足的同修,發現、看到了其不足的同修,完全要站在為同修的修煉負責的角度上,慈悲的給指出來,不要有意無意的刺傷同修。

讓我們放下所有的人心,整體配合好、做好修煉人該做的,發資料的用心發,面對面講真相的更不能懈怠,配合發正念的認認真真的對待正念,起訴魔頭的在整體配合下及時啟動,這就是在整體配合下有機的分工,發揮著整體的力量。

以上是個人認識,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