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訴江案中兩種認識的歸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02日】

這些天,同修在一起交流最多的事就是訴江,之初,我的認識是:只有那些被迫害死的同修,或者曾經被判刑被勞教,和致傷致殘的同修,才可以起訴大魔頭。經過交流認識到,不是這樣的,大魔頭的迫害是針對大法弟子群體信仰的打壓,想要把大法弟子這個修煉群體滅絕。人人都在其中呀。那麼現在起訴它,人人都有份,只不過被打死打殘,和判刑勞教的同修被迫害的重些。所以,只要是大法弟子,人人都要起訴它,而且常人也可以起訴。

第二個是少部分同修認為:訴江是國外大法弟子事,認為在國外訴江安全,國內大法弟子抓緊這個機會好講真象多救人。如果國內大法弟子訴江都被迫害了,誰去救人?都知道惡黨的法律是冠冕堂皇的,是為這些統治者服務的,平時邪惡還到處抓人呢,現在你起訴它,不送上門遭迫害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救人,訴江主要是國外同修在做。由於這種認識並出現爭論,影響了訴江案的進行。

這種認識是不對的,大陸是大法弟子主體所在地,是迫害重災區,這些年國外同修所有項目和不懈的努力,都是為了減少大陸同修被迫害,是為了停止迫害。如今訴江大潮迭起,大陸大法弟子怎麼能成為觀望者呢?我們是主角啊,不能搞反了啊?

個人淺悟,儘管在訴江過程中迫害還會有,甚至有的地方還很邪惡,但都是考驗整體能不能走出來的假象。訴江是天象,天象到這了,我們不動誰動?當年把希特勒送上審判台的,是人在做嗎?而且我們只是做個表面,不要用人心去想這事,只要大法弟子整體對訴江的認識提高上來了,並人人參入,正神就在做,那也只是師父一念的事。可是,這一步大家能不能整體儘快走出來,倒是十分重要和關鍵。

一點淺顯認識,並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