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長時間讓我們去等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2日】

那天同修高興的說:“明慧網報導說:6月1號訴江的多少多少,6月2號多少多少……。”我聽後臉上顯出一絲苦笑。有這麼多大法弟子敢於走出來訴江,確實令人可喜。可是中國大陸至少有幾千萬大法弟子,一天有一百多人訴江,怎麼是多呢?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呢?一天有一萬人、十萬人甚至上百萬人參與訴江都不算多。

記得在5月中旬的時侯,大家切磋遞訴狀,有同修說等看看師父新講法,意思是師父講了訴江的事沒有。最近我遇到幾位同修,和他們切磋訴江的事,有的說:“起訴江澤民應該,等我心態純淨了再寄”,有的說:“我再考慮考慮”,有的說:“我再等等看看”。

寫此文時不由得想起師父經文《挖根》和《大曝光》,師父在《挖根》中說:“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 [1] 師父在《大曝光》中說:“大法是宇宙的,貫穿到常人社會中。這麼大的法傳出來,一切的一切能不做安排嗎?所發生的事不是在考驗大法弟子心性嗎?” [2]

我們學法小組有位同修,悟到了訴江的重要意義,也悟到了時間的緊迫。他多次去和同修交流,提出不要等不要靠,成熟一個寄出一個。他還悟到:前面的同修寄出去了,是承受著很大壓力的。後面的同修一定要跟上,這樣會緩解前面同修的壓力。寄出的訴狀越多正的能量場越大,邪惡想迫害也迫害不成了。

我覺得同修們應該靜下心來向內找找,看看是哪些物質在障礙著我們自己,比如:怕心、安逸心、情等人心、執著或觀念。找出來把它去掉,趕緊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師父在新講法中說:“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 [3]有的地方大法弟子的親人及常人都起訴他了,我們是大法弟子,責無旁貸啊,還有多長時間讓我們去等呢?

個人的一點認識,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挖根〉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大曝光〉
[3]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