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正法進程,在「訴江」大潮中救眾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4日】

當前“訴江”大潮風起雲湧,這是天象變化,也是正法進程必經的一步。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到關於起訴大魔頭時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法是這樣定了。常人中的形勢也在應大法的需要而變。2015年5月1日中共《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開始施行,該《意見》要求“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同時大陸同修開始逐步整體起訴江魔頭,明慧網每天關於“訴江”的報導非常多,“訴江”案例大量出現。

我悟到:當前的“訴江”大潮是我們大法弟子決裂“人”的又一次機會,是給沒有做好的大法弟子、沒有走出來的大法弟子又一次修煉機會。在訴江的過程中,會修去我們很多常人心:比如怕心、私心、攀比心、證實自己的心、顯示心、仇恨心等等,也在考驗我們信師信法的成度。同時“訴江”大潮也是我們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良機。假如我們有更多的大法弟子參與“訴江”,比如有100萬個針對江澤民的刑事訴訟,那麼這件事情就會具有新聞傳播的效應。因為這是對中共前黨魁的首次大規模刑事訴訟,必然會引起全球轟動。那麼廣大民眾,特別是大陸受邪黨毒害很深的民眾,就有機會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及中共的邪惡,那麼更多的眾生將有機會得救。我覺得不僅大陸的同修要積極參與“訴江”,海外的同修也應該積極參與,在國內及國際法庭同時起訴江魔頭。

對於起訴的過程,同修們也不必看得太複雜。現在明慧網上已經有了起訴狀的模板,方便更多的同修能夠參與。建議大法弟子的講真相媒體建立“全球公審江澤民”專題,及時報導“訴江”的人數、典型迫害案例、因為“訴江”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社會各界的反應等等,使講真相的力度更加深入、廣泛。總之,希望我們有更多的同修參與到“訴江”中來,在配合這個正法進程的過程中,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眾生。

以上個人所悟,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