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修去私我方顯真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1996年得法來自中國河北的大法弟子。在我十九年的這條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修煉歷程中有太多師父的慈悲呵護與巨大的承受,弟子心中無限敬畏與感恩。隨著正法進程的飛速推進,弟子想把這些年中點點滴滴個人心性修煉與助師正法的心路歷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交流。

一、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我沒有上過多少學,大字不識幾個,1996年陽春三月,妹妹送來一本書,教我煉了大圓滿法的五套功法,然後告訴我這是一本很珍貴的書,這個功法可好了,讓我回家好好學法、煉功,我隨即就接受了。回家後就開始每天不間斷的學法、煉功,而且每天吃力的看著《轉法輪》,漸漸的我神奇的發現,隨著我不斷的堅持煉功學法,《轉法輪》裡的字我全都認識了,而且越學越順,伴隨我幾十年嚴重的胃病、風濕病、腰腿嚴重疼痛等症狀不治而愈了,從此以後我真的親身體驗到了師父《轉法輪》中說的“無病一身輕”的美好感受,那滋味真是無法言表,第一次感覺人原來沒有病可以這麼幸福。漸漸的,鄰居、朋友都看到我的變化,覺得法輪功真神奇,於是都紛紛來找我,讓我教他們煉法輪功,晚上來我家裡聽師父講法。家裡學法煉功的氛圍可好了。老伴覺得很出奇,也跟著學法、煉功了,而且還默默的洪法。可是,自從99年鎮壓迫害法輪功以後他起了怕心就不敢煉了,而且也不願意讓我煉了。但是,通過家裡發生的幾次重大事件後,老伴對我修大法漸漸的由不太支持到理解,最後也默默的支持了。這個過程受益最多的就是我們的家人。

有一次,我的十二歲的孫子在大院子裡學騎車,車速太快沒留心一下子被院子裡一根晾被子的鐵絲卡住了脖子,然後被彈回來重重的摔在地上,在地上痛的直打滾。我快速跑近一看,他的脖子上出現了紅紅的傷痕,連忙抱起他讓他趕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師父保護沒有事。他爺爺一見情況嚴重,著急的要送孫子上醫院,但是孫子相信師父一定會保護他平安無事,決意不去醫院,爺爺也毫無辦法。不過,真的很神奇,很快孫子的傷痕恢復,就沒事了,如果不是師父保護,不要說小孩,當時情況那麼危急,就是大人也扛不住啊。

一次,孫子得了肺炎住院一個星期,不但沒好反而更嚴重了,還轉到了市醫院。到醫院醫生一看說:“孩子都這樣了你們才送來!”兩天後,兒子電話裡告訴我說:“醫生明天要給孩子動手術”。我當時在想真的要動手術嗎?而他爺爺著急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我鎮靜的告訴他: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好好求師父了!結果他真的求了師父,第二天早上醫生就宣布不用做手術了,就這樣孫子有驚無險,師父再一次保護了他。經過兩次孫子的驚險經歷,老伴的內心有了不小的震動,對我修大法的態度也慢慢緩和了。

還有一次,我的女兒得了痔瘡,醫生要給動手術,我們兩家人都齊聚在醫院等候,結果人上了手術台,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沒過一會兒又推出了手術室,醫生說檢查和化驗室裡的結果都是惡性的不能動手術了,回去再等市裡的化驗報告,如果還是惡性那就真的不能動手術了。我和老伴回了家,老伴到了家門口把住門說:“我的腿都軟了,立也立不住了。”我說:“看你那個樣子,還立不住了!”說著我冷靜的照常做飯去,看著他那難過的樣子,我就告訴他:“現在什麼也救不了女兒了,好好求師父吧!”結果老伴真的到師父的法像前求師父去了。第二天,醫院宣布是良性的,後來,成功的做了手術,很快就治癒了。師父再一次為我們家化解了危難。全家人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老伴也看了《轉法輪》,從心裡開始相信大法好,大法師父顯神跡幾次救了自家人。女兒了解了很多大法的真相,也看了《轉法輪》,她也常發真相資料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人把資料給扔了,她看見了,就告訴人,這是救人的可不能扔了呀!現在他們雖然都還沒有開始修,但是大法的美好已經在他們的心裡紮下了根。

二、正念伴我過大關

有一次,我到一位同修家交流,剛一坐下只聽“當”的一聲,同修家房檐上的一捆鐵管子掉了下來,直接就砸在我的手和大腿上,這捆鐵管裡有4根2寸粗4米長的,有三根1寸粗長短不一的,砸到我身上的這頭鐵絲沒有鬆開,然而另外一頭鐵絲鬆了而且散開了,哐哐的散的七零八落掉到地上,當時同修嚇了一跳,我說:“沒事,有師父管呢!”同修要送我回家,我執意不要同修送,自己走回家。上樓梯時,被砸的腿抬不起來,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回到家裡。回到家,我還繼續做飯。吃飯的時候,我邊吃邊流淚,老伴見了問我:“你怎麼了?”我講述了剛才發生的事情,他說了句:“你怎麼也不看啊!”我沒有回答,他哪裡知道這是我的一個大關啊,要不是關鍵時刻正念對待,要不是慈悲的師父保護,弟子哪裡還能在這和老伴吃飯說話啊,真是有驚無險,後怕不已啊。

還有一次,我到妹妹家幫忙搬一個很重的紅木立櫃,我們找了好幾個人一起搬,結果他們用力一推,正好把我的頭死死的卡在了角落裡,是一點也動彈不得,柜子呢動也動不了也卡住了,當時我就一念:沒事,我有師父管,我用力抽出頭來,結果臉上、頭上連皮都沒破。師父啊,你又一次讓弟子化險為夷了啊。

有一回,我和妹妹一塊出門辦事,我們坐在台階上歇了一會兒,結果我往那一坐就什麼也不知道就暈厥過去了。妹妹急得一邊喊師父救我,一邊按著我鼻子的人中部位和脖子部位。不一會兒我醒過來了,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保護了我。

師父啊,弟子從一個業力滿身的常人,到有幸得法沐浴法中,在您的洪大慈悲的呵護下,就這麼一次又一次的闖過了常人難以想像的生死大關,每一次都是驚心動魄,有驚無險,弟子知道裡面有太多太多師父的承受。弟子唯有一路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一路正念助師正法、實修不怠、勇猛精進!才能完成弟子的歷史使命,才能兌現當初下世的誓約,才不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啊。

三、不正過法來就不回家了

1999年江xx政府突然下令全面鎮壓法輪功,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歪曲事實的鎮壓,我怎麼也想不通,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說不讓煉就不讓煉了呢?於是,我們當地7位同修一起乘坐長途車走上了進京上訪之路。可是我們的車到了河北保定市時就被警察攔下了,我們都被押進了一個大院裡,院裡有好多警察把守,在那裡不許說話、不許吃喝、不讓上廁所,直到晚上7點多才把我們押上警車押送回省城。

到了2001年,我們有四位同修再一次決定一起進京上訪,於是我帶了$3000元人民幣,臨走前我非常鄭重的對同行的同修說:“這一回,我們去北京,正不過法來就不回家了。”於是我們一路步行走到北京。到了北京我們不認路,向一個十字路口修自行車的人問路,他給我們指了條路,結果我們才沒走幾步迎面來了幾個穿黃馬甲的人對我們喊:“天黑了,來我們這兒住吧,這裡不查身分證”。我們正猶豫時,我看見那個人正在掏手機,我一看形勢不對趕緊告訴同修:“快走,咱們上了當了。”話音未落,突然從院裡衝出幾個警察來就把我們趕進了派出所。

警察對我們進行搜身,我身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被搜了出來,警察氣急敗壞的用力打了我的頭和臉,打的我兩眼發黑直冒金星。隨後我們就被關進了一個有30多名大法弟子的房間裡,讓我們面壁而坐,警察一個個審問,他們大聲喊:“你們是哪裡人?”邊喊邊打,有時用腳踢。問到我的時候,警察朝我的脖子和肩膀中間狠狠的踢了一腳後大喊:“說,你是哪裡人?”我一下子被踢的臉朝地頓時滿臉是血。但是無論他們怎麼氣勢洶洶、嚴刑逼問,我們沒有一個人說出自己的姓名、住址。警察走後,一個年輕的小伙子就領著大家背師父的《洪吟》,警察發現後,用膠皮管大打他的頭和臉部,打的滿臉是血。我們大家看這些警察對大弟子這麼行惡非常難過,大家齊聲反覆喊著:“警察不許打人!”

後來因為我三天沒吃沒喝暈倒在地了。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樓道裡。我趕忙起身就往裡走,警察忙問:“你是哪的?”我說我是河北的。警察說:“你這麼大歲數了還來這兒?”我說:“我是來救你們的。”警察說:“你救我們,你連你自己都救不了還救我們呢!”我說:“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我真的是為你們好,大法是叫人做好人的。我沒有錯。”警察說:“那你走吧!”我說:“我要把裡面的人都叫出來,我們一塊來的,就要一塊走!”警察說:“那你就不要進去了,你就在這兒喊他們的名字吧!”我當場把一起來的同修叫出來讓他們和我一起走。他們就問我:“大姐,你怎麼了,你不是說我們正不過法來不回家嗎?怎麼現在你就變了呢?”我告訴他們:“你看現在這裡是什麼環境,這是我們大法弟子呆的地方嗎?這樣我們還怎么正回法來啊?我們必須得離開這個地方。同修很快認同了我的想法,我們一起安然無恙的走出了派出所。弟子心中明白,這一切都是師父精心的呵護才讓弟子得以安全歸來。

回想起當年迫害那麼猖狂,弟子一心為護法,一心為救人,就憑著對大法與師父的正信,面對警察兇狠威逼弟子心胸坦蕩、不驚不怕,師父在緊要關頭幫助弟子,給予了弟子勇敢與智慧,讓我在這一次證實法的路上穩當的走了過來。但是到如今,修煉了19年,回想起這修煉路上的點點滴滴,那時候真是勇猛精進,心性快速提高。可再看19年後的現在,覺得自己每天學法煉功都沒落下,講真相、救人的事也在做,可是總也感覺不到自己提高似的。而且近來還出現了多次的較嚴重的病業關,我感到非常無助,向內找,發現必須從根本上徹底改變自己,我必須面對自己長期固有的自私和舊觀念,必須全盤否定他們,他們不屬於我,更不是我。同時我還必須徹底清除那些深深覆蓋著真我的人念與執著,不再讓他們在我的生命中起主導作用,我必須在這正法的最後僅剩的重要關頭,完完全全放下這最後的名利情,剝離人、徹底與人斷絕開來。

我發現,我以前理解的去執著是認為常人的東西都帶不走,所以我要放下,只有放下才能跟師父走。現在悟到:這樣的基點都不對,我必須要把心放在救人的基點上,無私無我為他的基點上。修我自己這是舊宇宙為私為我的一種體現,求個人解脫也是等於在利用大法達到自己為私的目的,只是從感性上認識大法,沒有從理性上不斷的昇華,一直停留在淺層次對修煉的理解,這一切阻擋著我前進,心裡非常苦惱。我想起師父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的<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裡說過:“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我悟到:我必須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徹底修去私,我方可顯出純正的真我來!

以上是個人修煉心得體會,個人淺見,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