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磁爐的故事

燕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7日】

我家的電磁爐在前年冬天的時候突然不好用了,就是在打開電源開關後,應顯示功率或時間的地方不顯示了,顯出了一條虛線,然後斷斷續續響幾聲就斷電了。正做飯用呢,情急之下想起正見網上登載的萬物皆有靈,跟它聊聊吧,也許能自己好了。我就跟它說:電磁爐啊,你能來我家是我們的緣份,也是你的福份,因為我們家有倆個大法弟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到我們的世界裡做眾生。你自己好起來吧,好好工作,將來我們一起回天國。說完試了一下,還是不能用。第二天做飯,我又習慣性的去打開電源開關,嘿,能用了!

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老毛病又犯了。我又跟它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好起來吧,“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是最高的佛法,這是李洪志師尊告訴我們的,你記住了就會有好的未來。一試,好用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又不好用了。這回我一邊對它念九字真言一邊告訴它說,快好起來吧,這次好了,我把你的事發到正見網上去,讓大家都知道你很有靈性,能用自己的故事證實大法。它就真的好了。可是,我卻沒有及時兌現自己的承諾,所以,近一段時間來,它就時好時壞,在提醒我兌現承諾。

由此,我想到我們跟主佛下世時,一定對我們世界的眾生做過鄭重承諾。當我們不精進時,當我們懈怠時,我們世界裡的眾生該是怎樣的情形啊,師尊該是怎樣的著急、失望、操心啊!想到這些,真是羞愧難當啊。為什麼總是不能勇猛精進,自己真得好好想想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