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前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7日】

五月二十七號下午,我開始寫起訴江澤民的訴狀,當晚的夢中我清清楚楚看到兩條很大的龍在天上飛騰的景象,而且距離我那麼近。醒來後心裡很興奮,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

我也想起了較前幾天做的一個夢:夢中我在應聘一份很好的工作,這份工作是很多人嚮往而求之不得的。可身邊有個人對我說:江xx會拌拉著不要你去的。醒後,只覺得可笑,這哪跟哪啊?我怎麼能跟那個大魔頭有瓜葛?現在再看就明白了。

前些日子,就在我將要搬家的前兩天,家裡寬帶正在急需的時候突然掉線了。當時還以為可能繳費期到了,聯通公司給停了。後來查詢繳費是到八月份。我搬家後,要求聯通公司給我辦寬帶移機。可聯通不是這個藉口就是那個理由的一推再推的應付我,寬帶移機的事一直解決不了,而那幾天我正與同修配合為學法小組的幾位同修寫訴江的狀子,不上站內信箱太不方便了。兒子急了打電話到聯通投訴科投訴了也不管用。後來同修給了個無線上網卡我的電腦也不認,那幾天真是太不方便了,我每天跑到別的同修家上網,我知道這是干擾,可無論邪惡怎麼阻擋我不能停下來。一開始不懂得訴狀怎麼寫、用什麼格式,等看到明慧發表了很多同修寫的訴江狀子格式後,等我整理好了我發出去之後,聯通也隨即派人過來給接上了寬帶,看出那個江鬼是攔擋不住了。

在寫訴狀的過程中,師父給我清理了多年來的婦科毛病。一塊不好的東西從下身掉了出來,這些日子身體特別輕鬆。以前雙盤一小時都很難的狀況現在也得到了很大的突破,能雙盤一個半小時也不那麼疼了。再一次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呵護!

拜讀師尊《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師父講:“在全世界講清真相,救度中國大陸以外的眾生,也使這些明白了真相的世人能夠譴責這場迫害,使邪惡被清除,是正法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努力的結果,但是在正法到來之前要想使中國大陸的迫害停止,還是得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起主要作用。”

現在我們小組五個同修,四個向兩高發出了訴江狀,並且都被簽收,還有一位也正在寫。提醒還在猶豫的同修,放下一切人心執著,拿起筆,讓我們共同把魔頭清除,結束這場絕對不能再延續下去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