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京電視台事件與在訴江問題上還在等待的同修切磋

同真


【正見網2015年06月18日】

五月份以來,大陸大法弟子開啟了訴江案的序幕,越來越多的大法弟子參與到訴江項目中了,從明慧網報導,已有近四千名大法弟子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近來,同修的很多切磋文章都談到了,訴江是正法進程的必然,大法弟子應全力配合天象,參與到訴江項目中。

可是,有的同修也明白訴江是對的,但由於人心的障礙,遲遲不能付諸行動。正法進程中的每一步都是有時效的。錯過了那個時間,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想想以往正法中的大事件都是這樣,九八年六•一北京電視台事件、九九年四•二五事件、七•二零事件、走出來去天安門上訪,等等。

記得九八年北京電視台事件時,《北京特快》節目五月二十三日播放了污衊大法的內容,北京同修陸續到電視台洪法、澄清事實真相,六月一日早晨我們煉功點觀看了《北京特快》污衊大法的內容,同修們覺得必須到電視台去,早八點多我們到電視台後,陸續去了有幾千同修,其中有新加坡專程來的四十多位同修,後來電視台確定由八位學員代表和電視台副台長談判,其他學員都撤離了,談判的結果是北京電視台承認違反了國家的“三不政策”(對氣功和人體修煉不宣傳、不批判、不爭論),答應六月三日還在《北京特快》節目播放大法弟子煉功的場面。當時,有的同修因人心等各種原因六月一日前沒去電視台,知道談判結果後,在六月二日又去電視台進行所謂的“補課”,雖然只差了一天,正法形勢已經完全變了,六月一日幾千同修在電視台洪法、講真相的場面震撼了所有電視台的人。記得新加坡新聞局的一個女同修說:“在我們新加坡有官方公開註冊的法輪佛學會,雖然我們是新加坡人,但同樣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過去印度出了釋迦牟尼佛,人們到印度取經。現在,中國傳出了大法,是我們所有炎黃子孫的驕傲,為什麼在大陸卻受到這麼不公正的對待?”電視台人員無語回答。北京通縣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同修從通縣騎三輪車去了電視台,老同修和電視台人員講自己以前癱瘓、不能走路,是因為修了大法才變成今天的樣子,電視台的報導是不實的.....現場的洪法場面使包括電視台工作人員在內的很多人得法,在另外空間更是正戰勝邪的一場大戰。可是,錯過了那個時間再去,和電視台講什麼,電視台已經答應了第三天就播放大法的正面內容,正法形勢已經完全變了。

由此我想到,今天的訴江事件也是一樣,同修們不要再徘徊、再等待了,難道等到把江鬼繩之以法時才參加訴江行動嗎?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在訴江問題上有個清醒的認識,不要一次次的被人心障礙,積極參與到訴江行動中來,配合天象,清除邪惡,救度更多的眾生。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