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純淨的心起訴首惡江xx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8日】

大法弟子起訴首惡江澤民是在配合天象的變化,是順天意而行,是在走師父安排的路,決不會因此而遭迫害,與因此而遭迫害沒有必然的關係。這是大法弟子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才會產生這樣的思想念頭,阻擋了你走師父安排的路。正是因為帶有這樣的人的思想念頭去做事,就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就會因此招來邪惡的迫害。因為這個思想念頭不符合法,達不到符合不同層次法對大法弟子的不同要求。如果這種不符合法的思想念頭冒出來,大法弟子不排斥它,就是承認了它,它就會起作用,如果順著它走就會因此招來邪惡的迫害。迫害是人心招來的,不是因為大法弟子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招來的,這個認識一定要清楚。大法弟子以純淨的心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什麼邪惡的迫害都不會發生,所做的事只會事半功倍。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是師父的真修弟子就要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就要走師父安排的路,緊緊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在起訴首惡江澤民的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要注意修自己,要抓住自己思想中的一思一念修自己,排斥思想中冒出來的一切人的思想念頭,純淨自己的思想,讓自己神的一面起主導作用。以純淨的心,正念十足的起訴首惡江xx,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只要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能符合不同層次法對大法弟子的不同要求,腦子裡都是從法中來的正念,邪惡會因此而逃之夭夭,什麼迫害的事情都不會發生,這恰恰是給大法弟子提高的好機會。每一次機會失去都不會再有,每一個學生畢業都會經過嚴格的考試。願所有在大法中修煉的同修都能在此機會中修好自己,達到不同層次法的標準,都能是一名合格的大法弟。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