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起訴元兇江xx

大法弟子 陳廷潔


【正見網2015年06月23日】

看了明慧網連續登載的有關起訴大魔頭江xx文章後,我認識到,大法弟子隨師正法,就要做到正念正行,緊跟正法進程。如果,大家都能認識一致行動迅速,同心協力控告江xx,邪惡必滅!環境一定會寬鬆更多,眾生也就更好得救了。

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大陸大法弟子起訴江xx,我悟到這是天象變化。從四二五,七二零到九九年十月份,江xx不知恥的誣陷法輪功。那時有很多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去北京,以各種形式證實法,就為了向政府說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而被抓、被打、失去人身自由、甚至生命!那時候真正走出來的大法同修還很有限。如果都能放下人心去護法,迫害就不會這麼嚴重,或者發生不了。如果說是初期不知道怎麼做,一次次的錯過機會,那麼,今天到了正法的最後了,迫害大法的邪惡之徒一個個的都在清算最後了,作為大法弟子就必須全力做好這件事。正法中的一切都是師父在主持,為救度眾生而變化的,解體邪黨,法辦江xx連舊勢力都不敢反對,我們還怕什麼?我們控告起訴江xx,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這不就是我們真修弟子人人都應該做的嗎?

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全世界都被捲入其中,很多人因受邪黨蒙蔽聽信了中共一言堂的媒體宣傳,從而在思想中或行動上對大法犯罪不知不覺中在毀掉自己。這不是迫害嗎?作為修煉人失去了修煉環境,這不是迫害嗎?包括一些同修還有的那種害怕,不敢堂堂正正的修煉,這種精神上的折磨,害得那麼多的大法弟子妻離子散,失去親人,家破人亡……

這不是更大的迫害嗎?直至今天邪惡之首江xx一夥對法輪功殘害也長達十六年之久,使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使億萬世人被毒害,而面臨被淘汰。起訴江魔頭的過程中就是在講真相救眾生,這是大法弟子最該做的。

《選擇》這篇經文裡,師父這樣說:“創世主為何選擇那塊土壤?因為用燃燒邪黨錘鍊金剛。”

在十六年的錘鍊中是金子,還是沙子呢?可見分曉了。人人都應該起訴江xx。尤其大法弟子更是應該理直氣壯的控訴惡首江魔頭,把他推上正義的審判台。因為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衛者。為了能夠救度更多被謊言毒害的無量眾生,應該立時把這個江魔頭繩之以法。所以,只要是大法弟子人人都要起訴他。隨著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起訴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兇江xx。天象變化下面需要人動,作為大法弟子要配合天象的變化。希望還沒有動筆的同修,趕快行動起來,不等不靠。正法已經到了今天,慈悲的師父把一切都給我們鋪墊好了,就差我們往前走了。

看了《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回答學員提問起訴大魔頭的講法:“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我知道我做對了。因為這是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大法弟子隨師正法,就要做到正念正行,緊跟正法進程,千萬別錯過這久遠的夙願。

結束迫害必須嚴懲江魔頭,這長達十六年的迫害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自己能做什麼呢?一切不都是師父在做嗎?那麼,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不同時期,邪惡迫害法時我們能站出來證實法,維護法。這是我們大法弟子特殊的修煉機緣,是見證人成神的一個重大考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