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 整體昇華 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張家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4日】

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弟子:請師尊為我們講講大道無形的深層內涵,還有明慧網、大法學會關於起訴大魔頭……。師父: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師父的法已經講明了,我們有的同修還在講什麼樣的學員可以起訴江鬼,什麼樣的學員沒有必要起訴,理由是我沒有被抓被打被迫害。說這種話的人是站在人的基點上,還是站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基點上?如果是大法弟子,那江鬼對師父對大法的造謠誹謗,對世人的謊言欺騙跟你沒關係嗎?你得法的目地是完成使命,還是要達到個人的什麼目標呢?如果是為了達到個人解脫,那不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也談不到真正的圓滿,只是為自己的怕心、求安逸心等等人心找藉口而已,沒有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目前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真正全面起訴江鬼,其實這也是師父給我們的一個整體配合、昇華的機會。師父說:“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挖根)特別是到了正法進程的最後最後。

由於我們在整體配合上有差距,沒有在法上認識訴江問題的嚴肅性,所以在郵寄訴狀過程中出現截留扣押訴狀或被公安拿走訴狀的現象。更為嚴重的是出現非法綁架在明慧網發表了訴江消息的法輪功學員。當然出現問題時每個人都應該向內找自己,提高上來。可是大法弟子又是個整體,如果在整體配合上沒有達到標準,舊勢力就會鑽空子,使訴江整體上受阻。因此出現這種現象決不是某部分人的問題,而是需要整體提高昇華的問題。寫不寫訴狀也要把自己溶入到整體中來,在過程中解體邪惡干擾,救度眾生,同時淨化自己,心性得到整體昇華。

再有一個問題就是轉變觀念,師父在《論語》中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我體悟到,那麼人類層次的法律也是為大法弟子證實法準備的,大法弟子應該隨意所用。有的同修仍然抱著人的觀念,好像法律掌握在邪政手中,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不走出這個誤區,承認了邪惡迫害的合法性,怎麼能達到起訴江鬼的目地呢?常人的法律也是為大法弟子開創的,不是為邪惡逞凶而準備的,一切站在宇宙正法的基點上來看,一切都在發生變化。

還有同修在寫訴狀時心態要正,堅信師父堅信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正念正行中才是最安全的。不要有會被如何如何的不正念頭,那樣會被舊勢力鑽空子,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個人的一點認識,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