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修配合 下雨天講真相

大陸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5日】

我是上班族,每天出去講真相難以做到。於是,我就在休息日出去講真相,面對面勸三退。我一般和同修配合講。有時,一連幾個休息日,都是雨天。但是,我們倆都有一種使命感。就是不受風雨制約,照常出去講。

我們二人騎上電動車,穿一件雙人雨衣,從農家深處,騎車到馬路上,再到集貿市場或街上。我們有時一人發正念,一人給有緣人送真相資料、光碟等;有時,倆人各打一把雨傘,尋各自的眾生髮真相,勸三退。

農村集市,一般九點多鐘,就散場了。我們發現街面上的人或鄉村的人,下雨天比較清閒。這樣,我們就挨家挨戶找切入點講真相,勸三退,效果比較好。

一次,我們冒雨給一個開超市的人講真相,給他勸了三退之後,他熱情的拿出兩瓶純淨水,硬是要給我們喝。我們非常感謝他,沒喝。我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們。

這個休息日,就是昨天,又是大雨滂沱。但是,我們二人費力的把車從家推出,走出被雨水浸泡爛泥的禾場,心繫眾生,背著資料上路了。我們仍採用上面介紹的方式救人。一上午,我們發了幾十份資料,成功至少勸退了十四人。雖然數字不大,但多少是收穫。

正如許多同修說的那樣:走出去,多少都會有收穫。的確是這樣。同修們,在最後的修煉階段,我們要突破人心,真正起到助師正法的作用。不要老是停留在看別的同修怎樣,自己也怎樣;或只在家學法、煉功和發正念,而不去發資料和勸三退;或以任何藉口不講真相。師父為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鋪好了一切路,就等著我們去實踐。我們能放下一切人心,做三件事非常安全的。希望我們共同做好,完成師父所要的。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