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的經歷



【正見網2015年06月29日】

一、個人得法經歷

我的名字叫陳遙,得法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也從不知法輪功竟然在中國被迫害的這麼嚴重,我得法不是哪個人傳給我的,是在沒有大法弟子的地方,非常神奇的情況下得法的,我是在2011年4月18日那天得法的,得法的經歷讓我終生難忘,親身的體驗讓我更加確信這個世界上原來真的有神的存在。

記得2011年4月9日,我和先生還有兒子一起乘坐遊輪參加加勒比海7日游。在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執意要求先生和我一起去玩遊輪上的一個滑真冰項目,結果我摔了,摔得很慘痛,當時立即感覺自己站不起來了,腳踝腫大,疼痛不已,無法行走了。當時就在遊輪上進行了緊急治療,然後就拄上了拐杖,結果我坐上輪椅拄著兩個拐杖回家了。

回到家裡第二天,先生就出遠門忙生意去了,家裡就剩我和兒子(五歲)。我要一個人拄著拐杖艱難的來回行走在家裡做家務,照顧孩子。那幾天我哪裡也不能去了,只能呆在家裡上網,無意間看到了中國新唐人電視台的“中國禁聞”新聞節目,我很感興趣。在這之間突然就有一個網站連結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毫不猶豫地點擊進去,看到了一個有著多國語種的法輪大法的網站,我看到了相關法輪大法的資料,我先點擊大法音樂聽了《普度》。音樂剛一起,我就不知不覺地盤起了腿,也沒覺得腳踝的疼痛,可整個過程我都是淚流滿面的,心裡充滿了激動與震撼。當時不知道是為什麼,我會哭得那麼厲害,後來不斷精進學法才知道那是自己明白的一面知道自己輪迴轉生了無數載,經歷了無數的苦難,就是為了得這部法,而今天我終於等到了。

當時的感受什麼語言也無法形容,真切的感受到了大法和師父的神奇:在《普度》音樂聲中盤腿20分鐘後,我的腳踝竟然奇蹟般的好了,竟然想不起來拄拐杖了,一下輕鬆自然的走起路來。可我之前為了這個腳踝求見過物理師、中醫按摩治療師都不見效。而這短短的一瞬間我的腳卻好了。這讓我驚訝不已,帶著疑問我再一次點擊大法網站,這回看到了《轉法輪》。

當天我花了一個晚上時間看完了《轉法輪》,當天晚上身體發生了嚴重的病業現象,以前身體裡所有的症狀一下子全都上來了,全身各個部位疼痛難忍,感覺整個人痛苦極了,不過我當時只是有一個正念“一定沒事的,明天就會好的。”結果第二天真的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而且還明顯的感覺到了師父在我小腹部位下了法輪,而且飛速不停的旋轉,好不神奇,我淚流不止。

接著我又開始按著網上的教功錄像煉起了五套功法,煉功過程中我的手真的隨著師父下的強烈的氣機在上下不由自主的揮動著,手根本就不像自己在控制一樣,當煉到第五套功法時,我真的感受到了幾乎要起空的玄妙感覺,而且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師父的法身完整的教我學會了第五套功法。當時我只有淚流滿面的感激,說不出任何的語言。

初學功法的第一週裡,我整整排毒了一個星期,全是黑色的水狀的髒東西,一週以後,我感覺到全身非常輕鬆。突然有一次無意間我的身體竟然輕飄飄的起空了,再一次讓我親身感受到了神奇的大法在我身上展現出來的神跡。而且最神奇的是我以前身體嚴重的頸椎骨質增生、脊椎病與腰椎盤突出、痛經、慢性胃炎、乳腺增生、頭痛、過敏性鼻炎、咽喉炎等十幾種病痛在師父的神奇的淨化之下,通通消失了。一直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再復發過。真的完全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二、得法前後變化

得法後,在不斷的精進的修煉過程中,我的怕心漸漸的沒了,私心也逐漸的淡了,脾氣越來越好,爭鬥心、妒忌心、名利心等等以前在生活中不經意的那些不好的心和壞毛病漸漸的少了、淡了。感覺到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都發生了變化,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家人朋友看到我的變化都不同程度的感受到了大法在我身上神奇的體現。而且我在修煉中常常能夠感受到師父的法身在我身邊保護我,讓我和家人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劫難。

有一次我帶著兒子開車回家,我在急剎車時,兒子的頭撞到了前面座位,頭上撞了個大包,破了一道口子流了不少血。我們都正念地想著:沒事,明天就好了。結果第二天頭上就結痂了,過幾天結的痂很快就掉了。

有一次兩個兒子都發燒了,我就為他們念《轉法輪》,給他們多喝水。五歲的兒子問我:“媽媽,是師父在幫我消業,對嗎?”小孩子心靈特別純淨,我對他說過的話他特別相信,於是很快的兩個孩子第二天早晨就好了。兒子還曾經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跟您回家!”我想:有師父管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就是與常人家的孩子不一樣。他知道自己來在世上不是為了當人來過常人生活的,是為了得法修煉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家的。他平時要在修煉上不嚴肅,做錯了事,或者沒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我就會嚴肅的反問他:“修不好,怎麼跟師父回家(天國世界)呢?”他馬上就會掉眼淚,然後就會對照法向內修自己歸正自己了。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直指人心,真的是太神奇了。

還有我開的兩輛車幾次在師父的保護下躲過了車禍的劫難,有一次,我的車被人從後面狠狠的撞了一下,那個人都嚇得哭起來,我下車一看,我的車什麼痕跡都沒有,她的車子也是什麼事都沒有,她哭著要給我留她的聯繫電話,我說不用了,你走吧,自己要小心開車,我還遞給她大法的真相資料,希望她能夠了解真相得法得度。她一把抱住我感動的痛哭起來。這樣的事情簡直太多了。

在心性方面:以前我的脾氣很不好,別人只要一說我什麼,我就氣的不行,非要理論一番辯個勝負,現在就不一樣了,現在無論碰到再大的事情,就算是人說我壞話、罵我、怎麼對我,我都不會忿忿不平、與其理論了。家人、朋友都說我變化真大。

以前的我,很自私,很多事情經常先以自己的利益先,什麼事情都要想著自己的利益不能受損失,為別人做了什麼就想著要有所回報,自己做出點成績就沾沾自喜,反正很多的人心,很多不正的狀態在大法面前,自己一對照,真是感覺自己無地自容,當自己明白修煉回歸真我的重要性後,就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師父的法來為人處事,有問題了我學會了向內找自己的問題,找到了,麻煩就解決了,問題就少了。心情也越來越舒適,慢慢的遠離了是非爭鬥、遠離了痛苦折磨、遠離了人世煩惱。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自在無比。

三、受迫害經歷

我是在海外得法的,在海外承受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壓力。自江澤民集團1999年發動的這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殘酷迫害以來,有數據表明:江澤民集團迫害死了大法弟子約336萬名。有被酷刑折磨致死,有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致瘋致殘的,有被活體摘取器官的等等慘烈的罪惡事實都是由江澤民一手造成的。不只是國內迫害殘酷,這種迫害還延伸到了海外,江派集團在海外實施打壓、誹謗侮辱大法、大法師父以及大法修煉人,還以中領館的名義威脅、恐嚇修煉人及海內外的家屬,有的造勢造謠、肆意毆打修煉人,有的在修煉人團體中安插特務專門搜集大法修煉人的信息資料著手進行更深入的打壓與迫害。

這些都令我感到了無形的壓力,整個社會的人和輿論都在攻擊我們大法修煉人,我每天必須有強大的正念去抵禦這些對我們的修煉人的傷害,這給我造成了嚴重的心理壓力。按照“真、善、忍”修煉做好人的我連回自己的國家還要擔心會被搜查被逮捕,家人在惡毒的謊言中、媒體的輿論壓力中,出於怕心、壓力以及關心我的生命安危的情形下,不同程度的阻止我修煉。與我結婚8年從沒有紅過臉的丈夫,竟然提出要與我分開過日子,平時視我為掌上明珠的父親也曾經決意要與我斷絕父女關係。朋友不理解地聽信了喉舌媒體的誹謗、謊言,勸我放棄修煉。這些都給我造成了非常痛苦的精神壓力。

四、對控江認識

“訴江”是天象的變化勢在必行的。江澤民惡毒誹謗、誣衊了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以及修煉人。江澤民一意孤行、濫用職權、徇私枉法,私自動用全國四分之一國家財力以及整部國家機器殘酷迫害了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人。這場迫害使得無數的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還有更多的家庭和他們的親朋好友陷入恐懼、悲傷和不滿中。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直接摧毀了人性最善良的一面。這場持續十幾年的傾盡國力的迫害,對社會道德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使得今天的中國社會,“人人害我,我害人人”,道德淪喪已經到了怵目驚心的地步。這一切難道不是江澤民造成的國難嗎?“訴江”勢在必行,這將會推動一場全球公訴江澤民的大潮,勢不可擋,也無人能擋。歷史必將還大法一個清白,還我們師父一個清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