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過程中的神奇事

大陸黑龍江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6日】

訴江大潮開始後,我們當地同修由開始觀望到逐漸統一認識去掉怕心,不斷匯入訴江大潮。到7月10日已有260多人通過郵局寄出訴江控告狀,部分控告狀已經被高檢簽收。訴江過程中兩位同修各自經歷的小故事,真切的體現了慈悲偉大師父的鼓勵。現在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其一,“師父獎勵吃湯圓”。

我們這裡第一個訴江的是一位在職的老師。當這位同修在明慧、正見等網站看到大陸各地不斷傳出訴江消息後,就萌發了要訴江的念頭,可是不知道怎麼入手;與接觸的同修交流,他們其中也有表示願意訴江的,同樣不知道怎樣做,其中也有出於怕心表現觀望的。六月初,在師父的點悟下這位同修想,不能等了,要給當地同修帶個頭。這樣,他按明慧網上的訴江模板整理了自己的訴江控告狀,下午去了郵局,順利寄出控告狀(第二天高檢即簽收)。回家吃晚飯,一看灶台上放著一小盆妻子煮好的“三全”湯圓,白白亮亮,煞是好看。同修挺激動,心想,看來我今天帶頭訴江做對了,師父獎勵吃湯圓。美美的吃過湯圓,細想想,真是師父的獎勵。本來湯圓是親戚家正月(新年期間)買的保存在冰箱中的,到現在已有幾個月了,這次在沒有任何約定的情況下送給我們吃,確實很神奇。

其二,“哎吆,我輕飄飄像起來了一樣”。

一位老年女同修在學法點聽同修議論訴江的事情後,心想,這事我可得告,這麼多年,我的修煉環境都被江xx破壞了,家人還老看管著我,我可得告它。不知怎麼辦,急急忙忙去問協調同修。回來準備寫訴江材料,不會寫。這可咋辦?正著急,小孫女放學了,心想,讓孫女給寫吧。小孫女給歪歪扭扭的寫完,老同修馬上匆匆去同修家整理。來到同修家,一進門就激動的對同修說,哎呀,我這是咋了,來你家的路上,腳好像離地一樣,輕飄飄,象飛一樣。現在渾身還輕飄飄的。同修告訴她,可能你訴江的願望非常好,師父加持你,鼓勵你呢。這位老同修說,是嗎?非常高興。熟悉這位老同修的人都知道,她身體很胖,平時走路總是慢悠悠的。現在開始訴江了,身體變得輕飄飄,腳不粘地,走路飛一樣。這真是神奇呀,看來訴江是天意,神在幫助訴江啊!

據明慧網統計,到7月9日,發到明慧網的訴江控告狀副本已過六萬。可實際控告江澤民的人遠不止這些。目前我們當地參加從郵局寄出控告狀的人數已有260多人。而我們寄給明慧並得到登記的只有幾十份,只是個零頭,我們還在繼續往明慧發已經在郵局寄出的其他訴狀。還沒開始訴江的同修,還在等什麼?!師父為我們開創的訴江天象大潮正在滾滾向前,師父也在時時鼓勵著我們,呼喚著我們。機會不多,時間緊迫,珍惜吧,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