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裡逃生的電腦——倖幸

山東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6日】

萬物皆有靈,在我們生活中就時有展現。我的電腦——倖幸的事非要寫下來是因為我和媽媽答應過他,如果他正念闖過這次劫難,要為他上正見網的萬物皆有靈欄目,修煉人更要信守承諾要做到真。

那天早晨,媽媽給我打了早飯,讓我邊吃早飯邊看著機器列印真相小冊子。因為同修今天要來取資料,所以媽媽起了急心、幹事心。我端著稀飯,剛在印表機前落座,印表機就出現了夾紙現象。我邊大聲喊媽媽,邊一手端飯碗.一手去取紙盒內的待印紙,而這時正好媽媽慌忙趕到,慌亂中碰了我一下,就這樣我和媽媽把稀飯撒到了鍵盤上。對於這個電子產品——電腦,我和媽媽都很陌生。沒辦法,媽媽只好拿到電腦店去修,但是向電腦店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後,沒人敢修。因為誰也不知道水到底滲入了哪裡?盲目開機很可能燒掉電腦。一個有經驗的工作人員告訴媽媽,回家將電腦放在一個乾燥通風的地方,將電腦倒扣過來,讓電腦自然風乾。一星期後,再開機,如果能打開,就是電腦好了,如果出現異常再拿來修,但也有可能開機就燒掉。 沒有別的辦法媽媽只好照做。後來,媽媽也為電腦發過正念 。

兩天後,媽媽急需列印東西,必須要用電腦,我和媽媽就把電腦拿了出來,我們對著電腦發正念、和電腦交流。當媽媽把電池安上打開電腦時,電腦竟然正常運轉了起來,一切功能完好如初 ,而且電腦以前每次關機時總有一個“已取消網頁導航”的對話框關不了,關機時總要強行關機,這一次全都好了。我和媽媽都感嘆真是神跡啊!

從此之後,我和媽媽更加信師信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