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魔頭 救度眾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0日】

目前訴江已成為正法進程中一個必然過程,我們的目地是通過這種形式,讓更多的眾生能夠了解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罪惡,從而對大法有正面的態度或行為,為眾生再創造一個擺正自己位置的機會,從而被救度。特別是對那些或多或少參與過迫害的人,更是一個從罪惡中逃脫出來的難得機會。這是大法與大法弟子慈悲的體現,作為大法弟子來講是責無旁貸的,因為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現在雖然控告江鬼的大法弟子人數迅速在增加,可是與上億大法弟子這個數量相比,比例還是太小。

從人的層面上講,可能有的學員認為我沒有直接受到迫害,怎麼控告?有很多大法弟子的常人家屬已經為自己的親人受到迫害而依法控告江鬼,為自己的親人受到不公正的對待而依法控告,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那麼作為大法弟子,大法和我們的師父被邪惡抹黑、造謠和污衊,這已經是大法弟子依法控告的充分理由了,更何況我們還有那麼多同修受到慘烈的迫害、被虐殺。每位大法弟子都有控告江鬼的充分理由。

跟上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眾生,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的初衷。

一點個人認識,不當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