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好怎麼能當好主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2日】

正法到今天,我們要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不能偏離法,做到真修實修,才能當好主角,才能走正路。可是我們往往把做事當作修煉,在平時的生活工作和做大法的事情中放鬆對自身的要求,混同常人不向內找修自己,就會使我們辛辛苦苦做的項目做不下去,開創出來的環境破壞掉!

當地有很多同修被邪惡綁架迫害,面臨非法庭審。我們相繼聘請了幾位律師參與營救,過程中,經歷了由一開始的律師在庭上做無罪辯護,到後來徹底解體非法庭審這兩個階段。儘管做事的基點是落在救人上,但過程中還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法上提高上來。比如:

一、整體提高,正念參與是關鍵。

起初,很多同修都能擺正基點,以救人為主。認識到:聘請正義律師是師父肯定的,以大法弟子為主導,律師配合我們來做。同修們都能重視這件事,正念很強。當時確實起到了一定的救人效果,包括被迫害同修的家屬都喊大法好,敬佩維權律師的精彩辯護。

可接下來做事,部份同修慢慢就懈怠了。由於忙於做事忽視學法實修,心性得不到提高,再加上對法理認識的不足,參與項目的同修看到了做事過程中有很多偏離法的地方,不是慈悲對待,相互幫助,共同提高,或默默圓容補充,有的同修就不再參與了;有的在背後不斷的挑同修的毛病;有的連正念也不發了,導致後來只有倆三個同修參與,接待律師、去公安局等部門講真相,沒有更多的同修配合。

我個人認為:整個營救同修的過程就是救度公檢法司眾生和更多當地民眾的過程,我們整體來配合不斷的郵寄真相信、打電話、及時跟蹤報導向當地民眾揭露迫害的真相,與律師一道去公檢法司部門要人,和家屬講真相,救度被謊言毒害的世人。如果只是幾個大法弟子來做,必然會忙的顧此失彼。學法修煉再跟不上,就會陷於人做事的狀態中,效果當然不好。當時只是幾個律師每個案子陪我們走了幾個簡單的程序,最後做一下無罪辯護,沒有達到救度當地公檢法司眾生的目地,更沒能把同修營救回來。

通過學法切磋大家認識到,我們的目地不是做無罪辯護,是救人。決不能承認邪惡這種庭審迫害,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如果我們整體配合不好,不發揮大法弟子主角的作用,就會被邪惡鑽空子,導致有的律師到處趕場,不盡責任;有的為了錢根本不用心、無暇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還排斥那些捍衛人權勇敢正義的死磕律師,給自己的不作為找藉口,使大法資源白白流失,教訓是深刻的。

二、配合不到位損失就大

通過學法與同修交流,我們認識到了必須解體邪惡庭審迫害,因為大法弟子誰也不配管。於是我們請來了那些敢於不配合邪惡,能為大法弟子真正維權的律師。

有一次,我們向一位代理律師提出不要配合邪惡開庭,律師就在開庭時要求法官公訴人等人迴避,當時就休庭了。但同修們整體沒有配合上來,揭露迫害講真相力度不夠,流於形式,沒能達到真正救度眾生的效果,律師也只是來這一次,結果同修被秘密判刑了。

還有一次,一個地區的幾名同修被非法綁架,通過交流,當地同修聘請了三位律師,不承認邪惡的一切違法程序,結果律師被當庭毆打,可同修對此事沒能在法上明確認識,很少人配合,更沒人去法庭加持律師,律師被野蠻毆打都無人去關照,更沒有把這些迫害的消息公布社會大面積的揭露。邪惡沒有得到震懾、世人也沒能得到救度,導致常人的家屬沒有信心,由於自私與怕心的障礙沒做好,而讓律師孤立無援而寒心;脫離正念的力量被毆打。

如果我們整體心性不到位不在法上做,即使我們聘請到正義律師,我們大法弟子不去主導這件事,沒有大法弟子正念的力量,單純讓常人律師去做,不修去我們的怕心、自保、依賴等人心,整體配合又不到位,律師怎麼付出也達不到好的效果,還容易遭到中共邪黨的迫害。

我們修好自己,那慈悲的力量才能解體這種超常的迫害,擊碎舊勢力幹的事兒。我們要擺正與律師的關係,是他們配合我們,可往往我們有時還是讓律師唱主角,把重心落在律師那兒,靠律師的力量,整體配合上不來,就會被邪惡鑽空子。這過程就需要我們大法弟子共同在法上提高認識,即使沒有直接參與的同修也應該用正念去配合,大家整體的法力才能解體邪惡的非法庭審迫害,才能開創我們的環境,才能更多的救度眾生。

最後讓我們以師父的一段講法共勉:“當然了要想做好這件事情,那就得把個人修煉好,所以修煉又成了你們每個人的根本。無論你做任何救人的項目,離開了修煉,你就會發現,你就越來越常人化,思考問題、做事的方式都會越來越常人化。如果你能夠一直在法上,一直沒有放鬆自己修煉,你會發現你所有做的事情就真都象一個修煉人在做。”(《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