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巨大的「警告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4日】

有人說:“你們總是說‘天滅中共!’可是拿得出證據麼?” 

不知中共邪惡與天理果報的人,往往不易理解修煉人的善言相勸;反而將其誤認為是搞“政治”。可是,殊不見:
聖經早已預言了紅色惡龍的覆滅。 善惡有報,並非總是隱於無形;天意彰顯,有時亦是一目了然的。

一塊醒目的“警告牌”

2013年7月23日,經上百媒體廣泛報導:
中國唯一“共產主義大橋”在河南新鄉坍塌,致2人遇難、7人受傷。

河南新鄉:在建“共產主義大橋”坍塌! 橋前設有醒目警告標識:「前方共產主義」「禁止通行!」

共產坍覆,天降祥瑞 ——

在一個早已無人願相信“共產主義”的國度,不僅百家媒體爭相轉載報導,民眾輿論也是一片歡騰熱議:
“寓意深刻… 看來通向共產主義的大路,是走不通了。”“…共產主義,真的是死路一條。”
“以前看到大橋坍塌都是義憤填膺,但是這一次有種莫名的歡喜…”

民心之向背,自是由此而可觀。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

熟悉中共歷史的人知道:1921年7月23日,共產國際培植下的中共,在上海租界區秘密召開一大會議宣告其成立。
從此,這一西來幽靈以暴力和謊言建立專政統治,也將中華民族拖入苦難的深淵。
天意弄人:地方瞞報遲報,使得這一“致命事故”在眾多媒體轉載報導的時機——恰逢7月23,邪黨初生之日!所謂,冥冥之中有天意:
正是中共多年來牢牢掌控的那些自家媒體,卻出其不意的宣告了其坍塌覆滅的命運。

而天意神奇,似乎尚未止步於此。

天意昭昭,天命昭昭 ——

這座共產大橋的坍塌之處,赫然顯現於中共建政“公雞版圖”的心臟部位!

中國地圖上:呈現於960萬平方公裡廣袤大地上的巨幅“警告牌”! 嘆為觀止。

這一事件的發生,無疑從時間和空間兩個維度上,向世人宣告了共產組織坍塌覆滅的命運。
反觀中共在半個多世紀以來,血債纍纍: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鎮壓善良信仰、乃至活摘器官獲利;
正是這種種人神共憤的罪惡,註定了其大限將至的覆滅。

“橋樑已斷,回頭是岸”

自古以來,世間天象之變,皆由“天時、地利、人和”而定。
而今中共覆滅之兆,可謂是三者占盡。

共產主義,橋樑已斷!豈可繼續沿此而前行?

相信也正是上天的慈悲,在以天意彰顯的方式,警醒每個可貴的中國人:脫離邪惡組織、不要淪為其覆滅的犧牲品。

由此可見,上天所賦予的這塊“巨幅警告牌”,不正是“天滅中共”的絕好證明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