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大潮中突破自我

--兩位青年同修的訴江感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8日】

六月下旬的一個學法日,小組同修們都在互相交流著訴江的情況,就聽小珍和小慧不約而同的說:“我也要訴江”。同修們都很高興也有些驚奇,因為組裡的老同修的控訴狀有的寫好寄出了,有的還在寫,有的還沒有動筆。她們只是二十幾歲、三十歲的年輕女孩,修大法也只有二、三年,她們真的悟到了。同修們都由衷的發出一聲讚嘆:“真了不起!”在同修的鼓勵幫助下,她們在七月初先後各自完成了整理材料、撰寫訴狀、自己去郵局郵遞訴狀的全過程。

在七月初的學法小組交流會上,她們談到在訴江大潮中自己的心性提高過程,非常令人感動。整理如下,供同修們借鑑。

“只在大法中受益 ,卻不願付出 ,算什麼大法弟子 !”小珍和小慧年歲不大,可一直都是病秧子。

小珍說:我在大學時身體持續低燒,病休了很長一段時間。爸、媽陪我走遍了省城各大醫院,都查不出原因,最後只好進行結核病的預防性治療。藥物的副作用使身體極度虛弱,那時的我好像對人生都失去了希望,時常處於恐懼當中。後來媽媽又勸我和她一起修煉法輪功,以前我沒聽話,這次我是真下決心了。隨著學法煉功,很快我走出了恐懼的陰影,忘記了自己身體的不適。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來自己好像沒事了,和以前一樣了。去醫院做了一個檢測,結果一切正常。我真激動,我又回到了大學校園。修煉法輪大法後,多年的胃脹胃痛也消失了,我的臉色也紅潤了,一下長了20斤,身體健壯了,完全變了一個人。

小慧說:“我是在2011年生完孩子後便落下了一身病,被醫院診斷為產後風濕病。全身疼痛、無力、怕冷、怕涼,一年四季不能摸涼水;尤其是到了夏天,衣服穿少了,怕風,渾身出虛汗;穿多了,又熱的不行,怕汗出多了會虛脫;走路,腳後跟和膝蓋疼痛難忍。胃也不好,一天到晚老感覺餓,生活不能自理。

每天倍受疾病的折磨,使得我情緒暴躁,時常埋怨和抱怨婆婆,和老公吵架,大喊大哭,我真感到了對生命的無望。那時老公每天沒有心情打理生意,經常不去上班,帶我四處看病。娘家的爸媽也整天擔心我,開車拉著我去看病。一年下來大大小小的醫院跑遍了,也沒能治好我的病。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法輪功,修煉不到半年時間,我身體的症狀漸漸消失了,我又能開始我的正常生活與工作了。我們家人高興壞了,驚喜萬分!特別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

小珍接著說:現在訴江大潮已經掀起,我開始時,覺得訴江是遭受迫害的老同修的事,沒多想。後來一學法就覺得師父在點我。師父在《精進要旨》<挖根>中指出:“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修煉是嚴肅的,差距拉開的越來越大了,修煉中加上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

小慧說:我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也說:訴江大潮是師父給弟子們最後一次決裂人、走出人的機會。我開始也覺得訴江與自己關係不大,可是後來我越來越感到,大法弟子就要跟上大法進程,跟上大法形勢。光看書不去做,修什麼呢?

小珍和小慧異口同聲的說:“不做(訴江)就不是大法弟子”,“只在大法中受益 ,卻不願付出 ,算什麼大法弟子 !”

“走出怕心的死關,堂堂正正做好訴江”

小珍說:真正做的時候,還是怕心干擾很大。我上小學開始,媽媽就因修煉法輪功多次被抓,恐懼從來沒有離開過我。一次我一個人在家,四個警察一下闖入家中,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我家中東翻西看,還惡狠狠的盤問我,我當時嚇得止不住的渾身哆嗦。

訴江材料寫好了,怕心也多了,就在想,寄的時候人家會不會檢查,惡人會不會找我算帳。正在這時又傳來負面消息,說許多訴江郵件EMS未能順利送達。我遲疑了一天。我明白了這是干擾,妄圖阻止我郵遞訴狀,就是針對我的怕心來的。我知道怕心不是我,有師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闖過這一關。當我正念越來越強的時候,怕心好像也小多了。我甚至想,他們要檢查,我怎麼給他們講真相。

當我走進郵局時,好像也沒有什麼,心裡很平靜,一股強大的能量場包圍著我。順利辦完掛號郵件的郵寄手續,走出郵局時,一身輕鬆,剛才烏雲密布的天,已完全大亮了。

小慧說:當時你把那個負面消息告訴我的時候,我就想到了是干擾。也知道自己的怕心沒完全去掉。寫訴狀時我還在想,我可不可以不寫工作單位。單位知道怎麼辦?失去工作怎麼辦?後來想,正法之勢已到,控訴大魔頭江澤民是堂堂正正的大好事情,天理昭昭,法網恢恢。什麼也不用怕,不僅不怕,還要堂堂正正的大大方方的做好。

“訴江的過程,真是個修心的過程,我要把它作為一個實修自己的新的起點”

小慧接著說:寫控訴狀的過程中,因為要認真回憶自己得法及修煉的全過程,越寫越覺得慚愧。沒得法時,到處看病,生不如死。得了法了,身體自在了,可以享受了,忘記自己的使命了。平時看見老同修們都能在法理上悟,都在認真修好自己,自己卻受安逸心干擾,始終精進不起來。有時候甚至對自己很失望,認為自己修不成了。

這一次訴江中,我信心又找回來了。我想我邁過了這一個大門坎,我就要認真的實修我自己,把這次訴江作為實修自己的新的起點,決不能再懈怠了。

小珍說:慧慧姐姐也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我也要認真的實修自己,特別要增強自己的正念,徹底清除怕心,清除各種不好的心,不好的觀念。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老同修們聽得津津有味,很少插話,有的陷入沉思。平時好像她們依賴老同修多一些,也看不出來她們有這麼強的正念。就像師父說的:“可是哪,真的碰到大法弟子原則問題時,那真的就看出來了,噢,這是大法弟子。”(《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這也提醒我們老大法弟子在訴江大潮中,不要忽略了年輕大法弟子的作用。他(她)們年輕、有文化、有活力,是訴江中的重要力量。

訴江大潮是正法洪勢天象,目的是懲惡揚善、救度眾生, 也是提升大法弟子自我的良機。讓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行動起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