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道德良知 選擇光明未來



【正見網2015年07月29日】

最近一段時間,我每天都會收到一張或幾張紙條,上邊寫著三退人員的名單,少則幾個多則幾十,這是我周圍幾個法輪功學員勸退的成果。我相信這樣的事並不是孤立的,而是在全國各地普遍存在的,因為法輪功學員勸退救人的思想信念我是非常清楚的,救人如救火,能救儘量救,決不放棄。雖然這支勸退大軍無聲無形,卻遍布在全國各個角落,其力量的來源是勸退救人的信念和決心。

任何輕視這種精神力量的判斷都是愚蠢的,如今有人懷疑三退2億1千萬這個數字,中共還公布了最新的全國黨員數八千多萬,想證實三退這個數字不真實,這又有什麼用呢?儘管法輪功被迫害這十六年來聲勢越來越浩大,那麼法輪功學員推動的退黨潮怎麼會不節節高升呢?

因為受中共邪教毒害的中國人已經很難理解佛法信仰所煥發出來的那種來自於生命本源的力量,在無神論者的頭腦中,只能把這種信仰的力量歸結於迷信的範疇,既無法理解也不能真正了解,甚至不能相信純潔信仰的存在,表面上是不尊重,實質上是不明智。這種懷疑的根源是不能理解和相信對真理信仰的虔誠和遵守。所以這種錯誤判斷歸根結底都是中共邪教毒害的結果。

其實,這也是中共的邪惡本質所決定的,在中共邪靈的眼裡,人只有兩種:或是其利用、壓榨對像,或是其改造、鬥爭對像,而被其利用者也只是被利用來犯罪。中共邪靈考慮的永遠是它自己,人在它的眼裡或者是其利用的犯罪工具,或者是其壓榨、改造、鬥爭和消滅的對像,沒有人能成為其受益者,因為它是一個魔鬼。

今天已到了解體消滅這個魔鬼的時候了,有人把退黨潮當成了法輪功的事,這是不對的。中共迫害的並不只是法輪功,只是法輪功站出來對它的犯罪進行了堅決的抵制。中共迫害的是全體中國人,所以站出來抵制中共犯罪的應該是全體中國人。退黨潮應當是一場全民運動,無論是下崗工人、失地農民、拆遷戶、訪民、城市民工、家庭教會成員、維權人士、民運人士、有良知的知識分子、有正義感的官員和軍人乃至其他各階層民眾,都應該加入到這場結束自身苦難、結束民族苦難、恢復生命清白、解體中共惡黨的退黨大潮中來。為了國家、民族,也是為了我們每個人自己。

退黨大潮勢不可擋,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天意所指,推動退黨大潮、解體中共惡黨,是順應天象人心的明智之舉,是救國救民的正義之舉,無論中共邪靈如何負隅頑抗,結局早已註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