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印表機好使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小傑


【正見網2015年07月31日】

我買了一台HP451印表機,這台印表機列印速度快,省時、省力心裡對它挺珍愛的,前兩天我剛列印完真相小冊子封皮,它就不工作了,印表機提示關閉墨水盒門,列印頭和墨盒都落到檢測門下面了,無論我按哪個鍵子它都沒有反應,這時我想起來同修交流文章中同修說的先修心後修機器,我知道我的修煉出現問題了。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萬物皆有靈,我知道你也有靈性,在眾多的印表機中選中了你,是你的榮幸,希望你珍惜這萬古機緣,配合大法弟子,做出精美的真相資料,救眾生,給自己擺個好位置,我修煉有問題我會在大法中歸正的,希望你也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修煉人處處為別人著想,同修都很忙,如果你能調整好,我把你的事寫成文章發到正見網上,證實大法的超常,給未來人留個見證。

說完後求師父幫助,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錯了,弟子這段時間不精進,弟子一定會努力趕上的,隨後趕緊向內找,晨煉堅持的不好,功煉的也不全,近段時間半夜十二點正念發的少,求安逸心還很重,利益心和色慾心也沒去乾淨,法學的也少,找了一大堆人心。”

發完六點正念我再打開機器,機器正常了,可只列印四本小冊子多一點,不動了,還是老毛病,我又為它發正念,又給它念法。昨天只能打十幾本小冊子又不行了,直到今天下午發完四點正念,我又打開機器,列印三十本小冊子,也沒問題,期間只提示一次故障,我按了一下OK就好了。兩天了,第一次能正常關機了,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體會到修煉的嚴肅,越往高修標準越高,如果還停留在原處或不精進,帶著各種人心,做出來的資料怎麼能救人呢,只有在大法中不斷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在純淨的心態下才是神在做事,感恩師父。通過印表機這件事,讓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給了我一次提高的機會,在以後的修煉中,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