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能打動人心?



【正見網2015年08月03日】

利比裡亞的女總統瑟利夫,在沒當上總統之前,曾經三次流亡幾內亞。每一次走在死亡的路上,她都在想,有朝一日她一定要捲土重來,搞垮政敵,使曾經讓她飽嘗艱辛的人也嘗一嘗顛沛流離的滋味。但一次不平凡的經歷改變了她的想法。

那一天,當她帶著隨從靠近一個村落的時候,突然響起了槍聲。訓練有素的貼身侍衛維撒猛地把她撲倒。瑟利夫獲救了,但這顆罪惡的子彈奪去了維撒年輕的生命。後來瑟利夫才知道,開槍的是維撒的鄰居,一個叫阿撒的小伙子。阿撒被人收買,一直在伺機暗殺她。

13年後,瑟利夫再次來到這個村莊,竟然看見維撒的媽媽去給阿撒的媽媽送糧食。她問維撒的媽媽為何要這樣做,維撒的媽媽回答:“阿撒逃走了,13年來杳無音信。而阿撒獨身的媽媽窮困潦倒,現在又病了,家裡揭不開鍋……”瑟利夫不禁提醒這位善良的老媽媽:“他們可是我們的敵人呀!”老媽媽的回答再次讓她吃驚:“那都過去了。以怨報怨,只能增加更多的仇恨。”老媽媽的話,深深地教育了瑟利夫。飽經戰亂的利比亞需要的不是仇恨,而是寬恕!

從那以後,瑟利夫以寬恕的心態來面對過去的對手,贏得了利比亞人民的理解和支持,並成為非洲歷史上第一位民選女總統。

心懷寬恕,善待仇人,成就了自己的未來。這就是善心帶動下寬恕的力量。

何點是南北朝時的人。南朝宋泰始末年,朝廷讓何點擔任“太子洗馬”的高官。南朝齊初年,朝廷讓他當“中書郎”的高官,他都不去,淡泊名利。

何點性格通透洒脫,好施捨給窮人。有一天,他路過朱雀門街。有人從何點坐的馬車後,偷盜何點的衣服。何點看見了,卻不出聲。旁邊有人捉住了盜賊,把盜賊交給了何點。何點就把衣服施捨給盜賊。盜賊羞愧,不敢接受。何點一定要盜賊收下,盜賊才收下。

古代的人道德標準很高,讀聖賢書,明聖賢之理,善用寬恕能使盜賊都感動。

什麼能打動人心?

中共治理國家,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拋棄“天人合一”的儒家治國思想,採用謊言與暴力的手段欺騙、愚弄、掠奪與殘殺民眾,特別是對“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的迫害,打壓“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傾一國之力極盡污衊、迫害法輪功,把無數的民眾拉入迫害的行列中,妄圖徹底斷送人類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面對這場無理的打壓與迫害,面對這殘酷的酷刑折磨,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驚天罪惡,法輪功學員沒有改變修煉的原則,遵循“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十六年如一日的堅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清除世人頭腦中被中共邪黨強加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喚回著世人的正念與良知。截至2015 年7 月25 日,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20992萬人,這就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力量,法輪功學員表現出的真誠、善良與寬容打動了人心,帶來了世人巨大的變化。

在迫害法輪功中,被江澤民迫害密令毒害最深的是中共的公、檢、法、司、國安、武警等人員,他們中還有許多人被中共的謊言迷惑著,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這些人真的在劫難逃,會徹底的失去生命的未來。今天,法輪功學員採用起訴江澤民的方式在救眾生,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徹底的揭露出來,再給人一次選擇的機會。這也是一次慈悲眾生的大好機緣,誰錯過了將真的是萬古遺憾與痛悔!

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之行為真的在打動人心,在改變著人心。據明慧網報導,許多善良的民眾聽到要起訴江澤民,都是一片叫好聲,感到大快人心:“一定要告倒他!”“好啊!好啊!早該起訴他了!”“江澤民太壞了,沒做一件好事,一定要告倒他,送他上審判台!”“要告江澤民啊,我同意,他太壞了!要是因為告他坐牢,我去坐牢,我不怕。”並且有成百的民眾正式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公、檢、法、司內部也有正義的舉動。據明慧網報導,今年6月25日上午九時,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法院審判庭一庭對法輪功學員王秀香非法開庭。開庭的陣容倒是蠻大的,法官的位置上坐著四個法官,參加審判的中共人員共有八人,可這些人都著便裝。王秀香嚴正告訴在座的人:法輪功不是x教!師父叫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們說哪裡邪?……法輪大法是宇宙的大法,大法師父是在救度眾生。法院要求在非法判決書上簽字時,老人寫了:作廢。 一個女法官說:走吧,走吧,快走吧!你老伴兒早在大廳裡等著你呢,趕快回家吧!

今年的5月25日河南淮陽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王憲淮二審開庭,十多分鐘就結束了,開完庭王憲淮在上車時還高喊:“法輪大法好!”體檢時,王憲淮血壓一百八十,還有幾樣病,看守所不收。一審的審判長馬駿說:是送你回家還是叫你家裡來人接你?王憲淮說:我自己打車回家。最後家裡來人把他接了回去。

河南省某市一法輪功學員發放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到某派出所。法輪功學員告訴在場的警察:法輪功是佛法。歷史上迫害佛法的都沒有好下場,我是不想把你們推到不好的那一邊去。有的警察點頭,誰也不問了。然後,警察很和氣地讓法輪功學員“上街吃飯”,學員上街吃飯的時候,沒有一個警察跟著。學員吃完飯,又回到派出所坐著。警察又過來說:“你上街吃飯去吧!”又低聲說:“別回來了!”

當訴江狀的投遞被干擾時,郵局的領導與職員也表現出十足的正念,抵制來自中共高層的迫害密令。當有學員打電話諮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狀被公安非法扣押,怎麼辦?”回答是:“告他們。”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等到擒住元兇江澤民,真相大顯時,人們才會真正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之胸懷與行為。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人,現在是在與中共邪黨搶人、救人。

今天這大善與大惡的鮮明對比,已經是人們看到:謊言與暴力永遠也打動與改變不了人心,只會失去人心與未來;法輪功學員踐行的“真、善、忍”原則才是世人應該遵循的道德標準,才是世人衡量好與壞的標準。可貴的中國同胞,萬古機緣不要再一錯再錯了,“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了解真相,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