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太可愛了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 清淨


【正見網2015年08月19日】

我用的是4980印表機,顯示墨盒無墨水,只要把內墨盒提起再按下就行,如果忙著,只要按一下恢復鍵,也行,不誤事。可是這次是真的無墨水,外面連供的大黑墨盒,墨已幹了,列印的資料字句模糊好多頁了,這才發現。加好了墨水,也不好使。取下列印頭泡了幾天,又裝上。打出的測試頁,大黑一點顏色都沒有,是白的,彩色都很清晰。再測試,一看確實不行了,黑色象不存在一樣(以前沒見過這樣的,都是彩色有問題多)。我很無奈,對印表機說,印表機都有過許多奇蹟,能不能給我也顯示點神奇呀!都怨我沒加墨水,讓你受苦了,而且不止一次。我可得注意,再不能這樣了。我把一個廢列印頭泡了兩天換上了,無效。

覺得還是原來的好,換回來了。試試看,呵!怪了,黑色打出的網格太標準了,這大黑好了,這已經是奇蹟了,但中間空白了,藍色﹑紅色一點色也沒有了, (彩色也沒壞呀)黃色和小黑色正常。怎麼回事?再測一遍還是如此。又測第三遍更怪了,機器在測試紙上找來找去的,磨磨蹭蹭的(紙張前後移動,列印頭左右動著),也不打了,我奇怪的看著:“你怎麼了,你在干什麼呀?”半頁紙慢慢滑過去了,這時列印了,打出的是列印頭對齊測試,但是和平時也不一樣,比較寬,有六行。然後就結束了。

我用電腦找到列印頭對齊,也打測試頁,和它打出的一模一樣。啊!我明白了,這是在提醒我列印頭沒裝好吧!?我把列印頭重新裝了一遍。又打測試頁,這次打出的真漂亮,象新的列印頭一樣,一點紕漏也沒有。太好了。心裡這個美呀!我的印表機太可愛了!不能說話,在用這種方式告訴我怎麼做。真是萬物皆有靈呀!師父在用印表機點悟我,同時也在開啟我的智慧。今後我要與印表機好好配合,愛護它。列印出誰看誰喜歡、誰看誰受益、誰看誰得救的珍貴資料。

多謝師尊!

謝謝我的印表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