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5日】

我是98年得法的,屬於那種“中士聞道”的人。都說好,我就跟著煉;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心如浮萍。但是好在我特別喜歡學法,只要有時間,我就學法;而且每天發正念至少十個整點。

所以這次訴江,我沒有遲疑。我就想:沒事的時候,整天說聽師父話,聽師父話的,現在師父讓訴江,那我就訴江。

可能師父看到我的心,訴江過程異常順利:早晨8點多鐘買來紙,整理抄寫好後,又去複印社印身份證,又去商店借來印泥摁手印。中午坐火車去外地,大約3點半投遞的,第二天中午12點半就收到了最高檢、最高法已簽收的妥投簡訊。收到妥投簡訊後,我淚如雨下,趕緊給師父上香,叩謝師父又賜給弟子一次助師正法的機會。

從訴江後,我修煉的信心大增,更願意多出去講真相救人了。

8月4號下午4點左右,我和女兒剛講退了一個,我就感覺噁心,想吐。女兒問我,回家吧。我不甘心,說不回。就又堅持著走了一會兒,又講退了一個。看時間差不多了,要發6點的正念,就往家走。可是走著走著,就感覺全身沒有了知覺,也不知道女兒是怎麼連拖帶拽,把我弄到家的。後來這一段我就不知道了,這是我醒來後女兒告訴我的:到家後女兒幫我脫了衣服,安置我睡下。晚上8點多,女兒聽到異常的聲音,看我:口吐白沫,四肢僵硬,嘴裡噗噗的往外噴氣,嘴干嘎巴說不出話。女兒抱著我,一邊哭,一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快來救弟子!我那時已無任何意識,也不認識她。

女兒足足喊了40分鐘後,我的手腳尖軟了,呼吸也正常了,有了一點意識,但是全身都不好使,話也說不清。10點多鐘時,感覺有尿,就說尿尿。這時會發聲了,只是舌頭還有點硬,也認識女兒了。兩個女兒拽我都費勁,只感覺身體在往下沉,往下沉。讓我尿,可我不會尿,就又扶著我躺下,其實那時我已經尿床了,自己不知道。1點多鐘時,我又感覺有尿,這時女兒再扶我,我就會用胳膊拄著床,會用一點力了,可還是不會尿尿。2點半時,我有點渴了,就會自己慢慢往起爬,這時女兒再扶著我,尿尿,我就會尿尿了。3點半時,我覺得餓了,我吃了兩小口方便麵,喝了一口黑芝麻糊,就又睡了。早晨5點多鐘時,我自己就能慢慢下地拿水喝了,只是手腳還是發麻。

我知道舊勢力這次是取我命來的,可是在師父的呵護下,一夜之間就好了。通過和女兒的交流,認識到有兩顆心太嚴重了。一是求安逸心。我是一個膽小,怕事,依賴心強,不能擔一點事,遭一點罪,吃一點苦,身體一難受,就不想活了,就說要死。女兒也多次跟我交流這事,可我這求安逸心已經形成了習慣性思維,不珍惜師父多年來為我的巨大付出(我修煉前從頭到腳都是病,這些年師父都幫我調整好了),不真正為自己負責任,這一難不是自己不嚴肅對待修煉求來的嗎?

二是怨恨心。小時候母親不讓我上學,就讓我在家做家務活,看弟弟妹妹們。看到同齡的人上學放學快樂的樣子,我就經常哭,才幾歲大就嘆自己命不好,形成了怨天尤人的性格,怨母親對我不好。結婚後,怨丈夫不會賺錢;兩個修煉的女兒被非法綁架、判刑期間,怨她們給我造成了痛苦(其實是xx黨迫害法輪功造成的)。這顆抱怨的心從我記事起,就在一天天的滋長著,一直跟了我70年了,真是根深蒂固。

認識到了,我就鄭重的給師父上香,跪在師父的法像前,向師父認錯,求師父幫我去掉求安逸心和怨恨心,我自己也發正念清除它們。又過了一上午,我的手腳都靈便了。下午我睡覺時,看到空中有一個14、5歲的小女孩,用稚嫩、清脆的歌聲唱到:誰是這個世界上我最親的人哪!誰是我最好的人哪!那聲音不是中國話,也不是外國話,但是我能聽懂。我心裡也跟著唱:師父是我最親的人、是我最好的人!醒來2、3個小時後,那無憂無慮的歌聲還在我耳邊縈繞。那小女孩的音容是那麼真切,恍惚中她就是我自己。

今天女兒問我:媽媽,我在你身邊也長了40多年了,從沒看你這麼笑盈盈過!

因為這次醒來,我眼裡看到什麼都是嶄新的,乾淨的,家裡的廚房,地面,門窗,外面的天空,哪裡都是那麼嶄新,乾淨。現在我心裡溢滿了被師父呵護的幸福,充滿了對偉大師父的感恩。以前有時想:怎麼進入新世界啊?這次我只是去掉了兩個執著心,師父就展現給我一個萬物皆新的世界!

師父給每一個弟子安排的都是圓滿的路,包括我這麼不爭氣的,只要我們真的聽師父的話,一路走下去,就一定能跟師父回家!

叩謝師父又一次救了我!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