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05日】

前天,同修到我媽那去送真相粘貼,怎麼也叫不開門,想打手機吧,一摸口袋還忘了帶手機,這可咋辦?就想走,當走到我弟門市時,心想大老遠地白來來一趟,沒辦成事。就想再回去試一次。

就在這轉身之際,發現我媽已站在胡同口等誰似的。同修問我媽站這幹嘛呢?我媽說,身上不舒服,躺下歇會兒吧,朦朧中,手機響鈴了,我趕緊接聽,一聽就知道是你,你在電話中說,叫你門半天了,也不答音。我說你等著,我這就給你開門去。這不,門開了不見人,心想咋走這麼快呢?就追到這兒了。

倆人那個激動勁呢難以言表。同時想起師尊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為一個常人來講,意念指揮著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像一個工廠的生產辦公室、廠長辦公室發出指令,具體各個職能部門各行其事。就像部隊的指揮部門一樣,司令部發出命令,指揮整個部隊去完成任務。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