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對待還未訴江的同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4日】

隨著訴江大潮風起雲湧,不少同修參與了訴江,走在前面的同修也帶動周圍的不少同修參與了訴江,但與整體大法弟子數量相比,訴江的同修還是少了,而且沒有及時的跟上,面對這樣的情況,有的同修可能有些急躁,對周圍沒有訴江的同修,有些怨,語氣也有些不善:“他都被直接迫害了幾次了,還不寫訴江狀,沒有直接迫害的同修都寫了,他還不寫”。

每個人的修煉情況不同,表現出來的狀態也不一樣,沒有訴江的同修,一定有解不開的心結,有過不去的東西,大家應該理智對待,多從法理上開導、從正面去引導, 看看他們的心結在哪裡,誰都改變不了人心,只有大法才能改變人。

訴江是師父給我們開創的一個最好的走出人,去掉各種執著心的機會,也是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的機緣,我們總是說跟上正法進程,正法進程已經到了這一步了,而且是師父在推著我們往前走,也是解體邪惡,對受毒害眾生最大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的使命不就是修自己,助師正法嗎?就算我們沒有被直接迫害,想一想被它們殘害的同修,想一想大法的清白,師父為我們的承受,同修,我們還能無動於衷嗎?不要怕寫不好,也不要怕不會寫,只要你有這顆心,一定能做好。哪怕你只寫上一句話:法辦江澤民,還師父清白,將自己的真實信息填上,誰也不能說你的訴狀不合格。何況,我們有那麼多的同修,也一定會幫你的。同時也希望我們年輕的同修,有能力的同修多辛苦一下,幫幫我們身邊那些年歲大的、文化淺的同修,以及偏遠的同修,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圓容整體是我們的責任。

同修,快拿起筆,把你在大法中受的益、十六年來我們及我們的家人所遭受的侮辱,白眼,精神上、肉體上、經濟上的痛苦承受,真實的寫下來,把自己的訴求寫上,這就是一份訴狀。

一點體會,有不適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