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的同時去人心

美蓮


【正見網2015年09月02日】

在網上看到有案必立和起訴江的文章,我就想控告江,有個朋友知道我曾被迫害過,多次勸我:“不要做影響丈夫和孩子的事”,我對他說:“如果先生怕我影響他前途,那就離婚(不是我想要這樣,是共產黨要這樣,株連九族),孩子的前途不是誰說了算的,他有他的路要走。”我堅定的對他說:“什麼事我都可以不做,控告江這件事我必須做。”這時他說了一句:“誰動得了你,就動得了我”。我感到驚訝,而後我想到是師尊在借他的口鼓勵我。謝謝師尊時時看護著弟子。

可同時人心也上來了,先生在單位是抓政工的,我訴江後果是未知的,會不會影響他?接著就看到明慧網上第一封控告江的信,先生的前途、訴江兩件事,時時在心裡煎熬著我。一個月廋了好幾斤,也深知:"人心凡重難過洋(《洪吟二》)。"

一天夜裡做了一個夢:我在田邊站著,有一列行人,在向西的路上一邊走一邊唱著歌,歌的調子起的很高,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中,邊走邊唱,唱到最高音時,頭上有幾道箍,象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一樣箍的人很難受,唱到最頂音時,歌唱完了,緊箍咒也炸了,頭和人都一下輕鬆了。此後我腦海裡常常想起《師徒恩》:“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在師尊的點化下我開始寫起訴書。

訴江信寫好後,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們一起發正念,一起去郵寄。下午四點我們到郵局,非常順利的辦好手續,第二天下午三點就收到郵局的回折。訴江信郵寄完,那種感覺真像緊箍咒一下被炸掉一樣說不出的輕鬆。

我先生看到我郵寄訴江的高院地址的紙條和印油時,問我這是什麼,我告訴他我控告江了,並且告訴他全球已有近二十萬人在控告江的一些情況。當社區民警打電話問他核實我是否起訴江時,他對民警說:“不要打擾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