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的身心得到了淨化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2日】

一、大法神奇 身心健康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冬天,有幸學大法的,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和同修的幫助下跟頭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回想起剛學大法時,慈悲的師父多次給我淨化身體。我學法之前多種疾病困擾我,折磨我,心臟、婦科、皮膚病,那時我總覺的這個世界對自己不公平,就覺的活的沒有價值,人生的路很渺茫。

當時我婆婆已經學大法了。她對我說:“你去煉法輪功吧。”那時我還沒有大法書。有一天,我到煉功點煉功時,煉到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兩側抱輪時,就感覺四肢無力,噁心嘔吐,吐的都是黃苦水,吐一陣子我又接著煉還是吐,沒有堅持下來我就回家了。過了一會兒,婆婆回來問我咋沒煉完,我說可能師父不要我,把我吐的都要背氣了。這時婆婆笑了說:“看來你和師父有緣哪,這是師父給你淨化身體呢。”接著我就請了《轉法輪》這本寶書,從此我就天天拜讀這本寶書,讀書時有時就淚水不住的流,也不知為什麼,有時一股熱流從頭頂下來通透全身。學法第五天時我就像得了重感冒一樣,一陣冷,在熱炕上蓋上大被子都直打哆嗦,一陣熱,坐在地上還是熱。我丈夫讓我吃藥,我說這不是病,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兩天過去了,就什麼症狀都沒有了。又過了幾天,我的全身象腫了一樣的,我都不能穿衣服,這時丈夫說你的皮膚病又犯了,怎麼比以前嚴重呢,趕緊吃藥吧。我說沒事,我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三天過後什麼事沒有了,病都不翼而飛了。丈夫說,真是太神了,以前你沒煉功時皮膚病一上來,一、兩個月吃藥也不好,這次三天就好了,這法輪功太神奇了,從此丈夫也非常支持我學大法。

當我看完第一遍《轉法輪》時,我的心裡象開了兩扇門一樣,人也精神了,性格也開朗了,身體無病一身輕,大法讓我的身心得到了淨化,大法在我身上發生奇蹟的事太多了。回想這一切,感恩慈悲師父的苦度。

二、迫害中堅定信仰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用小人之心,利用宣傳誹謗大法,荒謬的製造了天安門假自焚案,把十七億中國人民推到了水深火熱之中。二零零一年的冬天,有一天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夥同當地派出所非法闖入我家,把我劫持到縣公安局,把我所有的大法書和大法資料全部劫走。綁架到了公安局,警察們問我為什麼煉法輪功,我說大法讓我們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警察們好長時間也沒說話。

後來迫害又升了級,警察逼我說出同修的名字,是誰給我送的大法資料。讓我大約的說一個同修的名字,只要說出同修的名字就行,我說誰都不認識。我對國保大隊長說,我大約說你給我送的資料行嗎?他罵了我一句,要打我手舉了一下又放下了,僵持了一天。他們在我口中沒問出什麼來,到晚上六點多鐘,就讓我回家了。

三、講真相勸三退

回家我沒有了大法書,但我一直都是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就想總有一天會還我師父清白的,就是怕心太重不敢和同修聯繫,煉功也懈怠了,各種人心上來了。整天幹活,後來身體出現了病業假相,沒過好這一關,結果摔了一個大跟頭。後來同修來找我,在師父的呵護下,同修的幫助下,我又回到了大法修煉中,和同修一起學法,發真相資料,給我周圍常人朋友親戚,講真相勸三退。

有一次,給鄰居家兒媳講大法真相,講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邪惡團伙製造的謊言。她說:“你煉法輪功啊!”我說是,她說:“電視上說煉法輪功的人沒有親情不知道過日子,家不象家,看你家收拾的乾乾淨淨的,你人又這麼善良,不象電視說的那樣啊。我說電視說的都是謊言,都是誹謗法輪功,這時她說:以前聽電視說的我們都不敢接觸法輪功的人,讓電視一說怎麼象毒品一樣了,今天我全明白了,聽你這一講原來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今後可不能聽電視說的謊言了。我真為這個生命高興,她明白了真相,可想而之,江澤民邪惡大魔頭利用宣傳工具害了多少成千上萬的中國百姓。

四、正念對待訴江

今天訴江大潮開始了,我終於有機會控告大魔頭江澤民了。當時同修告訴我用自己的真名身份證訴江時,我的怕心出來了,我馬上就發正念否定了。我是大法弟子,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我們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可是江澤民這個大魔頭不讓我們做好人,不讓我們道德提升。它誹謗師父、誹謗大法,全人類就應當向全世界控告它,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一個公道。於是我給師父法像上香,對師父說:師父我一定要寫訴江狀,控告江澤民這個大魔頭,將江澤民這個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繩之以法。我拿起筆很快就寫完了控告狀。在同修的幫助下,郵寄出去的訴江狀很順利的妥投了,這些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同修的幫助。當我看《明慧週刊》上同修寫的文章說有十七萬多大法弟子訴江,我真高興,我能成為訴江大潮的一份子,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今後我一定要多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感謝同修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