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正了 網通了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5年09月22日】

作為當下的上班族來講,每天最充實的時光就是下班後的學法和上明慧網。由於時間緊迫,所以一般回家後都會利用時間看看明慧網、正見網上的文章。但前段時間,卻開始執著於常人的電視劇,本該用來吸取與修煉有關的正能量的時間都被常人中那些負能量的東西所占據了。幾天後,使我變得更加懶惰,一直想寫的參加法會的文章都遲遲沒有動筆。

在法會徵稿日期截止前幾天,我終於克服了各種人心與干擾,寫出了參加法會交流的文章,準備要投遞到法會信箱時,卻發現自由門怎麼也連不上網了。這時的我悔恨交加,知道是自己修煉懈怠才導致了這樣的狀態。而且又想起了之前明慧網上同修說的這幾天敏感日有封網的現象,更是著急絕望。但立馬又認識到,這是舊勢力的安排,不應該承認它。於是就發正念清除干擾,但發了一會還是無效。

快想放棄時我回憶起了當天剛好學過的法,裡面就有相生相剋的理,以及師父講的曾經有學員因為要參加法會就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以此來考驗學員的心是否堅定。所以我就堅定了一念:哪怕守著網一晚上,我也要努力突破把稿子投出去。同時向內找,找出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在把那些執著拋棄的一瞬間,心中就只剩下一念:我想參加法會,求師父給我這個機會。這時網絡奇蹟般的有信號了,馬上點開明慧網之後,就看到了一篇關於參加法會的文章,大意說的是有的學員有為了完成任務的心而參加法會。接著便登錄站內信箱投稿,可是當把文章複製進去之後,卻怎麼也發送不出去。

在我還在焦急等待的時候,鬧鈴又提示該發晚上12點的正念了。我想還是先不執著網絡,先發正念吧。發完正念之後,我閉上眼、靜下心來問自己:你是為了什麼想要把文章發出去?是證實自己?還是完成任務?還是迫於明慧同修文章的壓力?一個個的答案被否定之後,我內心由衷的說出:因為我是大法弟子,我就想參加法會,沒有多餘的原因!然後睜開眼一看,郵件發出去了。那一瞬間眼淚就下來了,雖然我看不見,但是卻能感受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是因為我的心態純正了,沒有雜念了,就讓我成功投遞出了法會交流的文章。

再去看自由門上的網絡信號,又恢復到了以前強大穩定的狀態。我拙劣的語言怎麼也表達不了師父的神威,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