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訴江的經歷及幾點建議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05日】

我和我身邊的同修們已經完成了實名訴江。剛開始都猶豫過,主要是怕實名訴江,暴露個人信息,再受迫害。經過近兩個月的學法切磋,大家悟到,現在形勢已經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到了實名訴江,解體邪惡,結束迫害,並在這個過程中,最大限度的救度眾生的階段。師父已經給我們鋪墊好了,只差我們做了,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做的,沒有任何理由不做的。

我們是北京大法弟子,親眼見證了4.25上訪和上天安門證實法,但是非常遺憾,我們之中只有一位大法弟子參加了4.25上訪,別人都沒有參加,時間一過,也就失去了機會。這次訴江,是師父又給了我們一次機會,我們感覺到,這可能是我們在人間最後一次在邪惡迫害下證實法的機會了,因為這一次一定能把惡首江xx送上審判台,一定能夠結束迫害。我們也知道,現在雖然形勢發生了變化,迫害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了,邪惡再想搞起大規模的迫害已經不可能了,但是,迫害仍在繼續,我們要訴江,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考慮如何應對可能上門的有關人員,考慮如何主動的對公檢法人員講真相,同時,我們也要象做其他項目一樣,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我們是在6月末,訴江人數達到2萬時開始訴江的,有一位同修帶頭,用特快專遞把控告書寄到兩高,很快兩高簽收。可是到了7月份,就有了快遞在航檢中心受阻的情況,我們就改用掛號信,實踐證明,用掛號信比用快遞,更簡單又安全,因為也有收據,也能查詢,所以效果也一樣。我們用掛號信寄的控告書,兩高都已簽收,最快的兩天,最慢的14天。不過, 在寄信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安全,最好一個人去,最多也不要超過兩個人,每次寄的信也不要超過兩封,這樣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同修住的比較集中的地方,也不要到一個郵局去郵,北京的郵局很多,可以到多個郵局去郵。我們在郵寄這一環節做的非常順利,沒有遇到任何麻煩。所以建議,在當地郵寄受阻的同修可以直接到北京來用掛號信的方式,在北京市,市區的郵局來寄,當然也要注意安全,郵局工作人員收信時,我們要注意他的動作,收信,稱重,列印標籤收據,收錢。貼標籤,他應該連貫的在幾分鐘的時間內完成,如果發現異常,馬上就走,換個郵局再寄。還有一點,北京有的郵局寄掛號信用本人身份證,有的郵局不用。

現在的訴江人數跟我們大法弟子的總數來比,太少了,前面有人帶頭,後面的人沒有跟上,根據明慧網上的報導,和我了解到的情況,只要一片,也就是能夠互相聯繫的一部分大法弟子中,有人帶頭,大家又能夠互相切磋,互相幫忙的話,那麼這一片大法弟子中的大多數就會很快的完成訴江的。現在的情況,可能是很多的地區沒有動起來,沒有人帶頭,沒有人協調。我想,我們能上明慧網,特別是能用站內郵箱和明慧網聯繫的同修在訴江這個當前最重要的項目上應該多負點責任,起到帶頭和幫助同修完成訴江的作用。因為訴江不管從哪方面講,都是一件大事,一件重要的事,不能馬虎一點的。訴江項目的諸多環節中,向明慧網發送控告書副本是關鍵的一步,發之前要檢查是否符合明慧網的要求,發之後還要及時補充相關信息。現在訴江人數還很少,所以建議這部分同修,不光自己要做好,還要帶動其他的同修一塊做好。

我們實名訴江後,通過對干擾訴江的有關人員講真相,我們並沒有受到嚴重的迫害,想起來,真的沒什麼可怕的。希望至今還沒有訴江,又符合實名訴江條件的同修,在做好對有關人員講真相的準備後,儘快訴江,越快越好。 結束迫害這件事,我們不能再等了,我們要主動去做,要靠我們大法弟子整體的力量,所以真心希望,沒有跟上的同修趕緊跟上,儘快向兩高寄出自己的控告狀。

現在兩高對我們控告狀的態度是,既不立案也不回應,而是把我們的控告狀轉到市、區一級610去處理。這是典型的不作為。邪惡的610仍然存在,並且還在行惡。今年8月中旬,北京各區610邪惡組織都制定了迫害訴江大法弟子,妄圖阻止大法弟子訴江的邪惡計劃。由各派出所、各居委會執行。它們制定了一個名單,有直接抓人拘留的,有訴江詢問的,有所謂回訪的,對於不在它們邪惡名單之內,它們不掌握情況的大法弟子也有至今沒有被干擾的。這次集中迫害與以前有所不同,就是警察沒有以前那麼兇惡了,再一個就是幾乎所有的參與人員都說一句話,那就是,我也不願意這樣做,上級指派,我也沒辦法。

我們最早帶頭訴江的同修,受迫害最嚴重,被非法拘留7天。是按名單直接抓人的。有一天晚上,有人敲門,他一看是兩個警察,就沒給開門。第二天早上,他把屋裡大法的東西收拾好才出的門。結果警察根本就沒走,就在外面等著他哪。警察要抄家,他不配合,沒給警察房門鑰匙。他被非法綁架到派出所。警察拿出他的控告書,說他自己製作法輪功宣傳品上訪擾亂社會治安,要拘留15天,還要罰款。在這個過程中,這位同修一直在講真相。警察說,我們也不願意這樣做,這是上級指令,我們也沒有辦法。最後,他被非法拘留7天,沒有罰款。在這個過程中,他一直沒有配合,沒有在拘留單上簽字。他被送到看守所時,要他照相,他同樣不配合。這時過來一個惡警,上來就打了他一個大嘴巴,我們這位同修指著另一邊臉對那個惡警說,你再打這邊。這個惡警什麼也沒說,掉頭走了。他在看守所裡呆了7天,在裡邊講了7天真相,同時被關押的十幾個人中他勸退了9個。7天後放回,並還給他抄家時拿走的電腦和印表機,還給他換了把新鎖。

我們還有一位同修被綁架抄家,老倆口一塊寫的訴江狀,只綁架了一個,經過講真相當天放回。再有就是訴江詢問的。我們之中有位80多歲的老同修,沒文化,不識字,但是正念非常足,身體非常好,每天都在面對面的向世人講著真相,我們開始訴江後,老同修也要訴江,可是不會寫,就想找律師幫助寫,她把這個想法和一位同修說了。這位同修對她說,您不用找律師,這件事咱們同修幫您做。於是,我們幾位同修坐在一起,老同修說,有幫她寫的,有幫她列印的,有幫她發掛號信的。很快就完成了訴江。

這位老同修,信發的快,兩高簽收也快,警察上門聽真相也快。兩名警察問老同修,你寫信控告江xx了.老同修說,對,我控告他了。警察又說,上級支派我們也沒辦法,希望您配合我們工作。老同修說,我有兩個要求,第一,你不能進我老太太的屋,第二,你不能告訴我兒子。警察說,行,然後開始問話。警察問,您是怎麼知道起訴江xx這個消息的.老同修回答,大街上貼著呢,法院門口就有,全球控告江xx,全球就是所有的人,包括我也包括你,你不也應該控告江xx嗎?警察又問,你為什麼要控告江xx,老同修回答,全世界我就恨江xx一個人,所以我就控告他。警察又問,您為什麼恨他?老同修回答,他不讓我煉法輪功,我現在不能在外面煉法輪功了,還一天到晚擔驚受怕的。警察又問,誰幫您寫的控告狀。老同修回答,我天天上公園,在公園碰上找了個律師,我給他錢,他就幫我寫了。最後,警察叫老同修在警察寫的東西上按手印。老同修說,我不認字,不知道你寫的是什麼。不過我倒認識九個字,你把這九個字寫上,我就給你按。警察問,哪九個字?老同修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真的把這九個字寫上了,老同修也就按了手印。

我們已經訴江,並且已被兩高簽收的同修中,被綁架抄家,和被詢問的是少數,受過嚴重迫害,在邪黨名單上的同修回訪是多數,而沒有暴露個人信息,邪黨不掌握情況的,大部分致今沒有被干擾。回訪的,各個派出所警察的做法不一樣。一般是來兩個警察,進屋後到處查看,如發現有大法的東西,恐怕就要綁架和抄家了,如沒發現就開始問話,但不提訴江的事。這時,我們就要用不同的方式講真相了。我們被回訪的兩位同修,一位警察最後說了一句,你不要在外面發傳單了,不要給我們找麻煩。還有一位警察最後說,你不要跟別人走的太近,然後就走了。

我們還有一位同修回訪的情況比較特別,管區片警拿著工作記錄儀到她家,對她說,你只要正面回答我三個問題,我就把關於你的記錄全部拿掉,從今以後保證不會再來找你麻煩。第一個問題,法輪功是不是x教,第二個問題是污衊我們師父的,第三個問題,你還煉不煉法輪功。這實際上是給我們這位同修出了講真相的三個題目。我們這位同修講起來當然一套一套的。最後,這個片警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只好走了,可是以後也沒有再來。說句實話,現在這些警察要想在我們這些已經實名訴江的同修身上得到他們想要的答案,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因為從實名訴江那一刻起,怕心就放下了,沒什麼可怕的了。好像這個區的警察都這樣問,有老倆口大法弟子在馬路邊貼訴江不乾膠,被警察當場綁架,也問了這三個問題 ,老同修回答的特別乾淨,利索,嚴厲。老同修說,我不煉法輪功早就死了,我能不煉嗎?警察開了拘留單,老同修在上面簽上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看了看,說,您走吧,回家吧。

現在訴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擾,我認為這是正常的,如果訴江是順順噹噹的沒有任何阻力的話,那就用不著我們大法弟子做了,受江氏邪惡集團欺壓多年的常人也會做了,正因為有干擾有阻力才需要我們大法弟子來做,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次訴江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創造的又一次機會,特別是沒有參加4.25上訪,沒有到天安門證實法經歷的,沒有能夠面對面講真相的大法弟子的一次證實法的機會。而且訴江是一舉幾得的事,既可以去怕心,又可以講真相,還可以證實法,在這個過程中還可以提高我們的心性。現在訴江有兩種方式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就是實名控告和化名舉報。

現在的情況仍然是,高層不表態,兩高不作為,各級610還在行惡。建議我們把訴江當作一個講真相的重大項目來做,用我們整體的力量制止迫害。實名訴江,我們每人只能做一次,但化名舉報我們還可以做,我們可以向兩高舉報江xx,也可以向有關部門舉報兩高的不作為,也可以向有關部門舉報各級610,違法,違憲的惡行,也可以向有關部門舉報一切妄圖阻止訴江的有關人員的惡行。我們已經完成訴江的大法弟子有個感覺,就是我們的水平提高了,查找資料,寫作,講真相的水平都有提高,相互配合的也更好了,所以我們已經完成實名訴江的同修們要繼續做下去。當然,沒能實名訴江的同修要做的更多,更好。說句實話,化名舉報,如果能夠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那是沒什麼危險的,如果再不做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

再一個,就是,建議給各公安局,局長,各派出所,所長,居委會主任,社區民警等,寫真相信,告訴他們訴江的情況,告訴他們當前的形勢,告訴他們執行邪惡命令者,與下達邪惡命令者同罪。告訴他們,如果再綁架迫害大法弟子將把他們的惡行報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究他們的個人責任。真相信用平信寄就行,只要有地址,姓名,郵編,估計都能收到。現在北京打真相電話遇到了困難,電話卡越來越難買,建議這部分同修可以轉到寫真相信項目上來。

有不符合法和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