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實修才能在學法中昇華



【正見網2015年10月05日】

前些日子,明慧網刊登了通知《再次提醒》,我看了後感觸很深。因為我有切實的體悟,我是上海浦東的一名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我患上了糖尿病,經人介紹自二零零九年十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經過一個多月的煉功,年底到醫院一檢查,我的血糖指數神奇地恢復正常。從此我感恩師父就一直煉法輪功。

後來有同修告訴我可以通過捐資來加快精進,說是師父說的。於是我產生了以捐資加快精進圓滿的念頭,曾經為大紀元、新唐人捐款一千、兩千不等。我以為我捐了款就等於學了法,煉了功,學法也就斷斷續續,有時工作一忙也忘了學法、忘了學習師父的經文。

到了二零一一年三月,我的糖尿病復發了,病症比前一次更加厲害,眼睛都看不清,右大腳趾出現潰爛,走路都沒力氣。當時我一度對大法產生了懷疑,我想我這樣慷慨解囊捐助大法,應該是立了大功的,為什麼師父沒有看到?為什麼不幫助我呢?

現在明慧網發了通知警示了我,我才明白,我錯了。對於集資的問題,師父在多次講法中已經明確,明慧網也多次重申,決不可以在大法弟子中,特別是在大陸的大法弟子中搞什麼集資。

而我卻以為捐資就能求圓滿,走了所謂的“捷徑”,這是對法理的認識不足、沒有向內找人心,這不是修煉,只是投機取巧,是學不好法的。學法是沒有捷徑的,只有嚴格要求自己,靜心學法,溶於法中,重視實修,才能在學法中昇華。

如今,我堅持每天學法,把自己當成煉功人,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心裡感覺有師父在什麼都不怕。就這樣,我的糖尿病的症狀慢慢都消失了,視力恢復了、潰爛的腳趾也從新長出了新肉。我想說,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