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葉刀下的驚天罪惡

——清算活摘器官的頭號劊子手黃潔夫的罪惡 符合天理民心
覓真


【正見網2015年10月14日】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日前發布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犯黃潔夫罪狀公告》,公告指出,黃潔夫不但掌控全國醫療衛生系統大權,還同期被任命擔任中央高層保健方面的所有職務(正部級),穩坐了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的頭把交椅,包攬了中國器官移植方面所有職務。可見其被信任度已躋身江澤民心腹地位。而黃潔夫被江氏邪惡集團任命為中國衛生部副部長及中國器官移植方面所有職務的十二年間,正是江氏邪惡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最猖獗的十二年。從黃潔夫的任職上足見其已成為江氏邪惡集團官居極位的罪魁之一。

公告列舉了黃潔夫的主要罪行:一、在全國組織、推廣把七百多家醫院納入“活摘器官”的屠殺場;二、黃潔夫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頭號劊子手;三、對海內外欺騙再欺騙,掩蓋再掩蓋,隱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黑幕。

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活摘器官成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上消滅”的重要手段之一。在這個大背景下,黃潔夫被江澤民委以三方面要職,使之成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心腹幫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頭號推手和劊子手。黃潔夫對法輪功群體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罪大惡極,必須伏法!

公告中列舉了這樣一個活摘器官的實例:一名持槍警衛指證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過程,他說:“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啊一點抖都不抖,要是我下手我一定抖了。別看我在武警……但是看到他們,……手一點也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這是在瀋陽某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不使用任何麻藥,直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

二零零六年,中國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一眼科醫生的前妻安妮在美國記者會上曝光,指證該醫院有個“地下集中營”,關押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都被作為器官移植的供體,從來沒有人活著出去過。而她的前夫就是這家醫院執刀活摘器官的醫生,在兩年期間,摘取了兩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後來幾近精神崩潰,癌症纏身遭惡報。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黃潔夫在廣州主刀三例肝移植。二零一二年三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記者提到這三例手術時說:“我去年(二零一二年)做的肝移植手術有五百多例,去年十一月到廣州做的那台肝移植手術,是按照中國標準公民自願捐獻的首例肝移植手術。”這就是說,黃潔夫在二零一二年做的五百多例肝移植手術,只有十一月的手術是“首例自願捐獻的肝臟”,其餘的都不是自願捐獻。那麼,在無任何捐獻的二零一二年之前的十一年裡,就按黃潔夫說的每年五百例肝移植手術匡算,至少有數千人被活摘慘死在其刀下,並且所有這些器官幾乎全部取自於法輪功學員。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通過上萬通電話調查,採集到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通過對全國865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以及9500多名醫生的幾十萬份公開媒體報導、醫生論文、醫院網站備份和資料庫資料,進行多輪系統搜索和分析,並對每個數據進行2-3次的調查核實,由此獲取了上萬條證據。該國際組織認真推算得出結論: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大量存在,因活摘器官被中共屠殺的法輪功學員最低人數涉嫌超兩百萬。

根據中國大陸醫院網站和在大陸醫學期刊上發表的論文報告的移植例數統計,截至2014年9月,中國大陸至少完成腎移植176,267例,肝移植40,170例,心移植1,928例,眼角膜移植137,294例。

當時還在中國國務院總理位置上的溫家寶曾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近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將江澤民、周永康、 曾慶紅、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告上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等30多個國家的法庭。美國先後發起“605號”、“281號”和“343 號”阻止活摘器官的決議案。

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歷經五個月時間,有全球五大洲、五十三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遞交聯合國。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二零一五年十月八日發布“二零一五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報告表示中國的人權和法制狀況繼續惡化,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等團體。報告表示,國際社會認為中共繼續強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黃潔夫作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心腹幫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頭號推手和劊子手,證據確鑿,罪責難逃。《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犯黃潔夫罪狀公告》,說明在當前正起訴江澤民時期,已經完全掌握了黃潔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罪狀。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抓捕黃潔夫,清查其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所有罪惡。依法起訴,公開定罪,公開判刑。清算江澤民及其幫凶周永康、薄熙來、黃潔夫等人所犯的活摘器官罪行符合天理民心,人間道義,也是在看中國現政權能否替民伸冤,為民除害。

在目前的訴江大潮中,已經有近十九萬人刑事控告江澤民,近五十五萬人刑事舉報江澤民,全世界都在譴責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阻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清除柳葉刀下的驚天罪惡,如同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而決定戰爭的勝負,取決於全人類對這場“戰爭”的態度。願全世界各國家、民族及國際組織都給予關注和支持。清除中共惡魔,不僅僅是解救水深火熱中中國民眾,也是在解救我們自己,為了人類的永久和平與安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