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為我化解了一場飛來的橫禍

永蓮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5年10月23日】

十月二號中午十點半左右,在取回資料的路上,車子的速度就快了一些,八十多邁左右。前面有一位大姐騎著自行車橫過馬路。因為車速太快了,眨眼間就到了跟前,想躲已經來不及了,我下意識的往外打方向盤,同時踩剎車,就聽咣的一聲,大姐的自行車就飛出去二十多米遠,我的車子滑出去五十多米遠才停下,瞬間我在反光鏡中看見那位大姐竟然站在馬路上什麼事都沒有,同時我的大腦中瞬間出來“跑”的一念,一閃而過。這一念它沒能干擾了我,我調轉車頭回來看看她怎麼樣,這時一輛高級轎車也停在那裡,是自行車飛出來把他的車也給刮上了。我自己的車乍一看哪兒也沒壞。

我哪有心思還想這些啊,直奔那位大姐過去,問她怎麼樣?她說沒事,我扶起她的車子一看,後車圈瓢了,大架子也走型了,車筐也癟了,我說這咋整啊,我不經意的又說了一句:你騎車咋不瞅著點兒啊?我立刻知道這句話不對了,她驚魂未定,她都傻了半天才說:我看著你離我挺老遠的,你開的也太快了,我都不知道咋回事車子就飛出去了,我就站到地上了也沒摔著,今天可真是撿著了,我不訛你,你把車子給我修好就行。我想我哪有時間給她修車啊,還有很多事要辦呢,晚上還得去救人呢。我對她說:這台車不要了,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一台新的吧。她說:不行!我就要這一台。這時那位司機說:你先把我的事解決了,我好走啊,按照司機的要求我給了他一百元。這時大姐堅持讓我給她修車。還說她有事,讓我去她指定的地點修車,然後她去取,說完就走了,不管我了。

我只好給她修車,心想我咋遇著這麼好的人呢。車不一會就修完了,一共花了二十塊錢。等了半天車主也不來,我想:再不來我就把電話給修車人留下,她有事的話好讓她能找到我。正想著她一個人來了。邊走邊說:我今天命真大啊!被車撞了,車子都飛出去那麼遠,我卻啥事都沒有!我要給她二百元錢作為賠償,她說不要。我說你嫌少啊?我再給你加一百?她還是堅持不要,說到這裡我心就更不好受了。我心想:咋跟她說法輪大法好呢?找不著合適話題啊!正想著,她突然問我你是不是信點啥啊?我趕緊說:我信法輪功啊,我有護身符,我給你一個護身符吧,她說我不要,我也有,是別人給的。我說那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吧,說完她就走了。

回到家裡我給師父上了一柱香,磕了三個頭。我想:出了這麼大的事,這麼快就解決了,是師父為我化解了一場嚴重的車禍,並且把損失降到最低點:一百二十元錢,而且我還不用修車。要不然的話,八十多邁的速度那真是車毀人亡啊。今後我還咋修煉啊?咋去證實法救人啊?或者也許多少天都不能做三件事啊,那損失可就大了!

接著我就想今天晚上還出不出去救人了?需不需要調整調整,過幾天再出去?轉念又一想,這不對呀,這哪是修煉人的一念呢?事情都處理完了,想求安逸,怕出事不出去救人了。這不是人心嗎?師父為我化解這一切,承受那麼多我還用人心去對待,我對得起師父嗎?想到這裡,一句法打到我的腦子裡:“好壞出自人的一念” (《轉法輪》)。一念成神,一念成人,我要神念!今晚必須出去救人,不能受到干擾。接下來這幾天裡我和同修們配合出去救人都非常順利。我看什麼都是樂呵呵,連汗毛孔都樂開花了,真是美妙極了,快樂極了!又過了一大關。

有一天我開著車時突然想起那場車禍,啊,是師父幫我打的方向盤啊,頓時眼淚在眼睛裡轉了一圈,真想哇哇大哭一場,可是我沒有哭,叫我硬給憋回去了。我不應該哭,應該笑啊!

師父為我化解了一場飛來的橫禍,使我做三件事不受任何干擾。今後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神聖的使命,兌現誓約。弟子在此謝謝師父!叩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