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尊小金佛-洛杉磯法會期間修煉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2日】

第一次參加美西法會來到了洛杉磯,出發前由台灣同修委託我將Banner(橫幅)代送至洛杉磯給負責遊行規劃的同修,一路從台灣將橫幅裝箱帶著,來到了洛杉磯抵達飯店。第二天大遊行早上點名前,發現負責遊行規劃的同修們都很忙碌,心想,我能幫上什麼忙呢? 一個大箱子有點重量,不要去麻煩別人、造成別人的困擾好了,就想那就由我隨身扛在身邊吧,走哪兒就帶哪兒。到了遊行準備地點,同修們就開始整隊煉功了,我跟負責人商討了一下,就將橫幅整裝完畢,找到了拿橫幅的同修後,大家一起走上‘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的大遊行。

遊行結束後是下午四點半,台灣同修們就走到地鐵站,坐地鐵來到了晚上七點要舉行燭光悼念晚會的中領館附近。當然這當中也是一路扛著橫幅走了這麼一段路,當時心裡想著:“走完今天,應該就沒有遊行了,隔天是法會,後天是煉功和排字的活動,沒有遊行了,那我就輕鬆了,再忍一下。”就這麼個“忍”字,剛好這次大遊行我也是拿 "忍" 字大旗,真的很奇妙。

隔天法會開始,台灣區同修坐在最前面,我坐在第二排靠近中間的位置,能這麼近聽師父講法是無比榮幸的事,整個早上我都沒有打瞌睡,眼睛睜的大大的,耳朵拉的長長的聽師父講法。師父講的話,我都聽進去了,邊聽邊流淚,因為自己不精進,讓師父承受了太多。師父一開始就講到執著時間的問題,我當下就愣了一下,因為前一天遊行時還在想:“過了今天就可以放下橫幅輕鬆一下,不用再扛著走了。”這不就是執著時間嗎 ? 不就是有圖安逸的那顆執著心嗎?

法會結束後,我聽到有同修說,是不是麥克風還是音響設備有回音,因為台灣區這邊聽到的回音很大,不是很清楚,這時候聽到同修說這些話都不是偶然的。後來自己向內找,為什麼師父要讓我聽的這麼清楚,自己悟到,是因為這些話該給你聽的一定能聽到,這當中一定是有我要修的地方與不足之處。

這次法會師父講法很嚴肅,好像都在講我一樣,我很慚愧自己做的這麼差,流著淚眼睛不敢看師父。後來我好想看師父,就又把頭抬了起來,那時師父剛好轉過頭來往台灣區這兒瞧了一眼,我也看了師父一眼,清楚的看見師父臉龐往上微笑了一下,當時腦中浮現了 "所有的眼睛都通過這隻大眼睛去看,想看什麼就看什麼,一眼看去把所有層次都看了。"(《轉法輪》)

師父都知道弟子在想什麼,講法的過程中,會場一直都有許多學員的咳嗽聲,一直到沒了咳嗽聲後,當時師父不僅僅只為來到洛杉磯的所有學員清理身體,也同時為全世界的弟子清理身體,那種無私的為眾生為弟子們默默的承受那不正確狀態,而使得講法中師父不斷的將臉轉向後方咳嗽,任誰看了都難過,當時我就在心裡面說:“師父對不起!!”

當天晚上作了個夢,夢見有十尊小金佛雙盤腿坐在我的肩膀上,叫我要扛著祂們帶著祂們走。我當時在夢中說,你們好重喔,為什麼要我扛著你們走,就醒過來了。當時是凌晨三點半,我就起床到飯店的走道上煉功,深怕吵到睡覺的同修們。這個夢讓我一直想不透是在點我什麼?

後來第三天是排字和煉功集會,我就想應該不用帶橫幅了,但早上集合時我又聽到小組長說今天也有遊行。我當時就呆了一下,那我不就又要扛著橫幅走路了,但也不能假手他人,只好將橫幅扛上巴士,再次出發去遊行。

到了遊行的聖塔摩尼卡海邊,當時我問了負責人說: “橫幅我要從巴士上拿下來嗎?這裡是遊行的地點還是煉功地點?”負責人跟我說:“橫幅我要扛著、帶著呀,祂們也是想要證實法的,不能丟下祂們,我要負責看好祂們的。”當時我馬上意識到,對!對!好的!好的!因為我突然聯想到十尊小金佛的夢,突然間我腦中浮現了:

一條橫幅: 法輪功 (三個字)
單人手持橫幅: 法、輪、大、法 (四個字)
三支旗幟 : 真、善、忍 (三個字)

這不就是十個字嗎,不就是十尊小金佛嗎?原來這就是夢境中的點悟,當下馬上明白原來這趟美西法會之行,我的助師正法的任務就在這兒。

後來在遊行、法會、排字的這三天當中,認識到了很多法理與心性上的提高,其實就是說明一個整體、一個配合、一個無私的默默補不足的心態,不看別人,只看自己,就像師父在經文中提到的 : “做事想別人,遇到矛盾想自己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國際法會講法》),明白這句更深一層的內涵後,再看看一路走過來的人、事、物,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假象,就像幻鏡中的倒影,讓自己去悟、去實實在在的做到並且符合那層次指導給你的標準,才是修。

這一次法會個人的認識是:現在是助師正法與救人、不能只為個人圓滿,如果是為了個人圓滿是不能圓滿的,要從法上認識、學法要知道法的內涵,並且在助師正法、救人的過程中下功夫去做到心性上的實修才是真正的修煉人。

以上是這次洛杉磯法會過程中自己的認識,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尊!謝謝所有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