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神奇: 一首樂曲神奇的把我們連在了一起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4日】

幾個月前,遼寧的一位同修病業干擾,身體浮腫,行走困難,給我發來求助信,讓我去一趟。我當時認為這位同修是剛到遼寧不久,住在偏僻的地方,還沒有與當地的同修聯繫上,同修自己一個人,這麼無助,我決定去遼寧看看同修。我當時覺得同修病業干擾這麼嚴重,我一個人去感覺力量不足,就去邀請外地的另一位同修一同去。

一、老同修神奇般康復

就在我來到外地同修那裡時,正趕上他們當地有一位老年同修,病業干擾把握不好就去住院了,已經住了幾個月的醫院,而且越住院病的越嚴重,以致這位同修不會說話,思維反應慢,有時甚至不認人,躺在床上不會翻身,拉尿在床上,雇了一個保姆伺候著,醫院已經不給醫治。我想趕上了,得見見這位同修,也許我的哪句話能打開同修的心結。因為我找不到同修的住處,我就找到同修的妹妹,妹妹也是同修,我說明來意。妹妹同修說:“你挺忙,別去看她了,她也不認人。”同修的家人都給辦了財產遺囑公證,裝老衣服等後事都準備好了。周圍的同修們也都放棄了她。原來同修家是學法小組,如今同修躺在這屋,由一個學基督教的保姆伺候著,妹妹同修和其他同修在另一屋子學法。我心裡跟師父說:“如果師父安排我見這位同修,我就去幫幫同修。”這位同修也是學大法十幾年的老弟子,就這樣走了太可惜了。同修千辛萬苦等了多少年,好不容易等到了大法洪傳的今天,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還沒走完,眾生還等著她去救度呢。我就與身邊的同修說要去看望這位同修,同修說還是別去了,跟她說話交流也說不明白。同修看我堅持要去,就陪我一起去了同修家。

到了同修家,看到同修瘦的簡直就是一副骨架子,臉色臘黃沒有一點生機。妹妹同修和保姆介紹說:“同修每天打吊瓶、按摩,已經都交完錢了,一天幾百元錢,一會兒大夫就來。”我跟同修說:“你是大法弟子,沒有病怎麼打針吃藥,住院還按摩。你是大法弟子,沒有病,打針、按摩什麼呢!吃藥按摩對你也不好使呀。”這時同修神奇的會說話了,說:“我不打針按摩了,我聽師父的話。”雖然說的不連貫,但是清楚,堅定。在場的同修和家人很感動。

我們與同修商量既然不想打針按摩了,今天就把所有的藥、按摩等停了。此時同修的眼神也有了光亮,也精神起來了。家人也表示藥費、按摩費人家能退錢就退錢,不能退錢也不打了。我們問同修想不想學法,起來發正念,出去講真相。同修說:“願意。”我們就與學法小組的同修商量給我們三天的時間,到這裡來與此同修集體學法、發正念,把同修從邪惡手裡搶回來。大家一看同修的變化都很有信心。

當晚我們六個同修讀法,算病業的同修和保姆共是八個人,學的是《轉法輪》,整點集體發正念。發完正念後,大家就與同修和保姆交流,我們跟同修說不能躺著學法,坐起來學,同修在保姆幫助下坐起來靠在被摞上。我們接著建議同修也捧著《轉法輪》學,跟著讀。同修開始時找不到行,跟不上,找不到讀的是哪頁,手拿不了書,由保姆幫助翻頁,幫助告訴同修學到哪行了,學著學著,同修就能自己捧著書,自己會翻頁,自己能坐住了,大家都很有信心。

我就給保姆講真相,勸三退,保姆立即做了三退。我們都給保姆講法輪大法好,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師父真是太慈悲了,保姆說她以前也學大法,是一九九六年學大法的,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就不敢學了,後來就學了基督教。保姆看到同修學大法身體出現的奇蹟,表示要接著修煉大法,保姆當時就寫嚴正聲明,我幫助發到了明慧網上。同修給保姆假,讓保姆回家把家中所有基督教的東西全清理掉。第二天我教保姆學會了發正念和前三套功法,因為她以前煉過功,所以學的很快。第三天,保姆把五套功法都學會了。

老同修的變化也很大,可以坐著發正念,捧著大法書看,我們扶著她可以在地上走,同修的臉上也有了紅暈,眼睛也有精神了。

二、在去遼寧前聽到了優美的樂曲

來到這裡的這些天我的耳邊一直在響著一首優美悲壯的樂曲,因為我是在外地同修這裡,我認為是外面的大廣播在播放這首曲子。我還問過當地的一位同修:“你們這裡外面天天播放大廣播嗎?播放的聲音這麼大!”同修回答我:我們這裡沒有廣播,沒有播放歌曲。

在我去遼寧同修那兒之前,我晚上做了一個夢,看到了景象:有一個女同修,處在四面圍困中,有很多邪惡的生命在迫害她,有畫面和聲音告訴我說這個同修四十六歲,一九九八年學大法的,這個同修在遼寧,此時這個同修半邊身體不好使,頭腦反應遲鈍,說話也不成句,腦血栓症狀,此時這個同修很需要幫助。我當時以為是師父點化我遼寧邀請我去的那位病業同修的情況呢。到了遼寧後,我才明白,夢中看到的這個同修不是邀請我的那位同修。

三、師尊的精心安排

這裡的這位老同修排除了病業干擾,我和另一位同修決定當晚坐火車去遼寧。那時我們去遼寧,因為巧遇上面提到的病業干擾的老同修,我們沒有提前訂火車票。那時正趕上大學生開學,打工人員開始上班的乘車高峰期。買硬座票都得提前二十多天預訂;臥鋪票得提前一個多月預訂,買當天的票別說臥鋪就是硬座也買不到。同修們還說:你倆也不提前訂票,能有票嗎?我說:能有,我們要買臥鋪票!我倆非常堅定的認為: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我們就一定能買到臥鋪票。

非常的神奇,在售票口排隊,排在我們前面的人沒有票,排在我們後面的也沒有票,就到我們這裡非常巧就有兩張臥鋪票,就好像有誰提前給我們預訂的一樣。我們兩人當時都非常的激動,是師父給我們準備的,提前給我們安排好了。

四、一首樂曲神奇的把我們連在一起

我們兩人一路顛簸坐了兩天連夜的火車,下車後又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計程車,終於見到了遼寧這位被病業干擾的同修。這位同修看到我們遠道而來與她交流,在師尊的加持下,當天身體就迅速好轉。此時我對來這裡之前,夢中見到的同修情況也偶爾的想了一下,心想:與眼前見到的同修情況根本對不上號,那也不過是個夢而已,我也就不再去想了。

可是在這位同修家我見到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同修,我叫她姨,她跟我講了她的修煉過程,當時我覺的她對夢悟的很好。因為我很少做夢,平時也不悟夢,一聽到這位同修夢悟的好,我就把我來著之前做的這個夢講給她聽。我問姨:我這個夢她是如何悟的,姨同修當時什麼也沒說。可是第二天,另一位同修跟我說:我要找的人找到了,問我見不見她?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心想我也沒讓同修找人哪。但是又一想修煉路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許是有緣得救的生命。我就順嘴說:“見”,同修又問:什麼時候有時間。我說:“今天就有時間。”我想見到人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到了晚上,那位姨同修來了,一見到我就說:“全都開通了,咱們三個都開通了,一首《惜法緣》把咱們連到一起了。”我心裡還想:姨說的是什麼事呀,我怎麼不懂哪。姨接著說:“一年了,這一首鋼琴曲一直在我耳邊響著,這麼優美動聽,但是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問了許多人也沒問出來。最近幾天咱們有個同修她平時不喜歡聽音樂,也不喜歡唱歌,她突然聽到很大的樂曲聲,她以為是丈夫或孩子放的音樂,可是孩子和丈夫沒在家。她開始還以為是家人忘了關錄音機,她就找到屋裡的MP3、錄音機都沒打開,這首曲子聲音很大。正巧我到這個同修家去,問這個同修這首曲子叫什麼名子,同修告訴我叫《惜法緣》。”同修還很激動的給姨描述了這些她天耳邊響起這首曲子的神奇事。直到此時我才知道我這些天耳邊一直響的樂曲叫《惜法緣》。在姨同修說這事之前,我並沒給她說起我這些天耳邊也響起了這首渾厚的悲壯的樂曲,我講了我來這之前突然聽到了這首樂曲的經歷,我們三人都同時聽到了這首《惜法緣》鋼琴曲,在場的同修都說太神奇了。

當晚姨同修領著我去看望了這位同修,這位同修的年齡、身體等跟我夢中見到的情況一樣,她真是象腦血栓症狀,半邊身不好使,思維反應慢,遲鈍,說話困難。我們就陪著這位同修學法,發正念,交流了兩天,這位同修找到了執著心,同修的狀態有了好轉。當地同修覺得很奇怪,我一個外地剛剛來的人,人生地不熟的,怎麼突然能與這些同修聯繫上,就問我:“你跟她們是怎麼認識的?”我說:“是一首《惜法緣》把我們連到了一起。”同修們聽到我們的神奇經歷,非常感恩師父和大法。

從這位同修家出來,我心裡想:病業同修也排除了干擾,家鄉的眾生還在等著我救哪,我得回家了。這時突然我耳邊的這首《惜法緣》樂曲變成了響亮的火車鳴笛聲,轟轟隆隆的火車開動聲在耳邊迴響起來。

在修煉大法中的二十年裡,我提高的每一步都浸透著師尊的心血,我成功的每一件事都體現著師父和大法的偉大,我悟到:我們只要真修大法,就會體會到大法修煉的殊勝偉大,時刻都能得到師父的慈悲看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