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教授助我勸三退



【正見網2015年10月27日】

我有一個朋友,是一所大學的歷史教授,並任過該系的主任。那年我從迫害黑窩出來不久,他便誠邀我到他任主編的雜誌社效力。

從此,我們同住一屋,朝夕相處,無話不談。他不是那種為蠅頭小利就輕易被收買的犬儒,對邪黨本質從歷史的深度有著清醒和深刻的認識,也不加入邪黨任何組織,恪守自己政治上的清白。他戲稱我發正念為“做作業”,時不時提醒我:該做作業了。

前些年的一個假日,我們同去看望一個在外地工作的老朋友。他是去訪友、敘舊,我是去救人。原先我曾給這位老朋友講過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也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都能平和的接受。由於人心的障礙,話到嘴邊也沒勸三退,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這次請師尊加持弟子,一定要救了他。

半天的車程就到了。老朋友熱情滿滿,端茶遞水忙個不停。待大家坐定後,他迫不及待的告訴我們:我信主了,信耶穌了。停住,看我們的反應。教授朋友呷了口茶,神情莊重不容置疑的說:“你們信耶穌也好,信法輪功也好,記住一點,必須退出中共。”老朋友一愣,我也一愣。我急忙搶過話頭說:“是啊。我們信神佛不信馬列,是有神論者,有神佛護佑;中共反天反地反神佛,是無神論者,罪惡滔天。你不退出就是它的一員一分子,你的主能接你回天堂嗎?”那你退了麼?他反問我,我說早退了。那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我說是我有私心,怕你認為是搞政治,現在退還來的及。我告訴他不用去單位退,在網上退,小名化名都可以,神只看人心,現在就可以辦好。教授朋友接著有感而發,從專業的角度和歷史的層面講了邪黨殺人暴行和篡改歷史的劣跡。他坐不住了拉著我直奔書房,用小名退了黨、團、隊。我把“小白鴿”留在了他的電腦裡,讓他給他的教友、親朋好友及一切有緣人辦三退,積無量功德,他直點頭。

從書房出來,老朋友春風滿面。我們談天談地,談人神嘆古今,信馬由韁,無拘無束。

晚餐,老朋友好煙好酒款待,我以茶代酒陪他們盡興。

我在心裡感謝師尊的苦心安排和無量慈悲,願普天下人們都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