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修交流的一點感想



【正見網2015年10月30日】

前兩天,在RTC平台交流時,一位馬來西亞同修談了她在定中看到的一幕:她的世界裡空空的,沒有眾生,開始她覺得奇怪,看了一會,一個聲音對她說:“你的八十八界眾生都沒有了,現在還有二十八界,沒有得救。”她聽了不由得大聲哭喊:“八十八界眾生,我對不起你們,我修得不好,沒能救了你們!”任她怎麼喊,沒有一點動靜。她突然明白了,那些沒有得救的眾生都沒有了,永遠的沒有了,她傷心地哭啊!哭啊!不能自制,煉功也靜不了。後來,她就學法,看完一講《轉法輪》,心情才平靜一些。在交流發言時,我聽得出,她仍在哽咽。她最後說:幸好還有二十八界,可以去救,現在只能把全部希望用在救度這二十八界眾生身上,不能有任何懈怠了。

聽了同修的交流,我感觸很深。回想十幾年的風雨修煉路,一路走過來,摔摔打打,哪一步不是師父在保護著,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而自己卻不夠持之以恆,有時精進,有時懈怠,認為自己三退的人數還可以,幾千人是有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沾沾自喜。這些不都是人心嗎?救人的是師父,弟子只是動動嘴,跑跑腿,沒有任何理由放鬆啊!而且有時候還冒出來希望快結束的念頭!真是愧對師父!愧對眾生!寫出這些,一方面警醒自己,趕快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救更多的眾生!另一方面與有類似狀態的同修共勉,讓我們共同精進,兌現那久遠的誓約,讓師父少操勞,讓眾生多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