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轉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31日】

我母親今年六十一歲,性格很急躁,也很固執。從小就身體不好,氣管炎,經常覺得喘不過氣來,多年來四處求醫也沒見什麼效果,年輕的時候做飯都困難,更不要說做農活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母親也受邪黨給大法造謠抹黑的毒害,阻止我信大法並說過一些對大法和師父不敬的話。後來隨著大法弟子們的不斷講真相,母親對大法的態度漸漸緩和、變好了,只是一再叮囑我要注意安全。她身體也漸漸的硬朗起來,開始可以干莊稼活了。我多次和她講過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她身體有好處,可她不是很信。我們老家鄉下老人生病時不好,有找巫醫的習氣。我多次告訴她生病去醫院看可以,但別找巫醫,巫醫害人。可她就聽不進去。她有時候身體不舒服,瞞著我找巫醫看過幾次,還花了不少錢,可是每次看完都是舒服那麼幾天,過後更難受。前一陣病得不行了,只好去醫院看。醫生說,她這已經病得很危險了需要搶救,必須家屬陪護。我母親打電話通知我弟(知道大法好,已經在學法)趕來醫院。母親對我弟說:“以後再也不找那些巫醫了,再也不犯傻了,我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幾天她就出院了,而且不休息直接去收割莊稼,直到秋收完畢。

前天我打電話給母親,她說話聲音很響亮,而且很開心,她主動和我說:“現在我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身體很好。”我說要堅持念,她連聲說,是是是。這件事情使我想起師尊在《論語》中講的:“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希望更多世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