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壞事變好事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5年11月01日】

前段時間因實名“訴江”而導致個人信息暴露,由此而引來了國保警察的詢問。雖然在師父的呵護下,最後順利走出了公安局。但同時因警察到單位對領導們“打招呼”,導致單位領導們向我施壓。之前我還是有點怕,當被告知領導找我談話時,就產生了可能是因為訴江被干擾這種不正的念頭,沒有及時用正念否定它,後來果然領導們都是以被毒害的那一套說辭想“轉化”我。而我由於正念不足雖然沒有上當,但真相卻講得不好,沒有明慧網上同修那種“敢於棒喝”的底氣。再後來領導就威脅我說,如果我還是那麼“頑固”就會對我進行處分。

隨之而來的是單位上所謂“朋友”們帶著政治任務的說教以及同事們異樣的眼光,當時的感覺真是“黑雲壓城城欲摧”,年輕的我人生中從未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幾乎一夜之間因此而出了名,成為單位上有的人茶餘飯後議論的話題。在領導和同事的眼中我也成了一位“不識時務”的人,在他們看來,我因此而葬送了我的大好前程。但是我內心十分清楚:我做這件事情不是頭腦一熱去做的,而是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使命,江鬼的所作所為已是人神共憤了,我“訴江”是為民除害、是歷史上最正義的事。同時,面對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壓力,我內心始終堅信:我的一切,從生命到生活,包括工作中的點滴,什麼時候出現什麼狀態都是師父安排的,全由師父說了算,其他人、其他生命不可能動得了的。

通過學法我又從法理上加強了正念,我又更加深刻的體會了師父所講的“慈悲”的含義:既然修煉人不會遇到偶然的事情、既然我身邊的人都是我該救度的眾生,那我何不藉此機會向他們講明真相呢?要是平常的話,還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向領導開口講真相呢。於是,我就發自肺腑的向所有跟我談話的領導、同事們講起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講訴江的合法性與重要性、講修煉人不參與政治等等,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並由衷的為對方考慮,表示理解領導們的難處,不會責怪與怨恨他們。

最後,領導們都不約而同的對我很客氣,甚至還飽含歉意的說他們也是沒有辦法才處分我的,還說我自己悄悄的修煉沒人會管、說我傻、不該公開的暴露自己,而我也只能一笑了之,因為畢竟不能要求活在個人名利中的常人去理解修煉人。還有的人說其實挺佩服我的這份較真與勇氣的,他們都知道社會的問題和江鬼的壞,但是為了自保卻失去了說真話的勇氣,而我居然敢去觸碰邪黨的這條“紅線”,所以在他們看來,我一方面是不明智的,一方面又是勇敢的。而且,師父還借一位領導的口來點化我說:希望我做一個透明的人,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活得自信、瀟洒,活出自己的風采。後來我悟到,透明即是心無雜念、無私無我,當“我”都不存在時,那些強加給“我”的迫害自然也不存在了。

對於單位給我的“處分”,我沒有過多的計較,因為我也理解作為單位領導所需承受的政治壓力。而且從修煉的角度來講,面對這樣的“處分”,給我造成的最大傷害或許就是名利上的損失,利益上是所謂的政治前途斷裂,名譽上或許會招來別人異樣的眼光。但我想這也許是去我名利心的好機會吧,以前我不敢公開說我是修煉人,現在在“活傳媒”的作用下單位大部分人都知道我是修煉人了,我就堂堂正正的做好我該做的吧。既然邪黨有意去掩蓋真相導致世人都對大法有誤解,那麼我就努力用我的言行來化解人們對大法的誤解,要讓他們看到真、善、忍絕對是一種全人類都需要的普世價值。

記得當時的我腦中想的是:要是以我名利上的吃虧能換來一些人能夠明白真相,那也值了!就在我放下了怕被“處分”的名利之心、不在意得失時,奇蹟出現了:雖然表面上我被“處分”了,但實際上我的工資待遇等什麼都沒有改變,改變的反而是把我從一個比較忙的崗位調到了一個相對輕鬆的崗位。而且我原來的崗位因為總是變相的在為邪黨做宣傳,累不說,我由衷的不想干,所以也一直發願求師父幫我換一個,現在剛好實現了這個願望。

可見,師父說過“相由心生”(《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大法弟子周圍的環境會隨著修煉人心態的變化而變化,當我們的言行真的在法上時,一切都盡在師父的掌握之中,哪怕看似是壞事,師父也會幫我們變成好事。同時,我又明白了,“訴江”的目的不在於真的把江鬼怎麼樣,而是通過這樣一個過程,促成更多的機緣,好讓自己周圍的眾生能夠明白真相得救。所以,我們更不該執著於事情的結果和時間,而是該以更加純淨的心態去做每一件事情。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