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美西法會的交流

——恩師慈悲的召喚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6日】

我是2010年從大陸來到澳洲的大法弟子,很幸運能多次現場聆聽師尊講法。這次參加美西法會是我第四次,我非常珍惜師尊賜給弟子的每次機會,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個生命,沐浴在師尊慈悲的洪恩中那種幸福與喜悅真是無以言表。參加這次美西法會,現場聽師尊講法及回來多次學法,感覺到自己的執著心“刷刷”地往下去。我聽懂了師父在召喚,師父在高處召喚他弟子,“快”,“加油哇!”越過最後的“虛擬山”,就是我們的家了,師父在美好的家園等待著我們,等待著能夠回歸的弟子,師父的法讓我看到了最終的目標。師父那直白的法理及沉重的神情,滲透著無量的洪恩與慈悲,師父不願落下一個弟子。但法是有標準的,正法是有時間的,時間不等人哪,師父急呀!師父承受著天體壓下來的巨難、巨業,為了弟子的圓滿,為了更多的眾生得救,師父不斷的延長時間,延長結束的時間。師父這次講法,可能同修都有不同的觸動。下面我也談談自己一點初淺的認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後,全球掀起了“訴江”大潮,我知道這是正法到了這一步,審判江鬼,結束迫害,以此救度更多的眾生,結束人類這場浩劫,結束舊宇宙的周期。自己知道這是師父的召喚,啥也不想,師父咋說就咋做,揮筆疾書,控告反人類的惡首江xx,同時幫了一些不會打字的同修打控告信、寄郵件等。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對每周明慧網上報導的“訴江”人數很在意,當數字緩慢下來時,自己向外求的心就出來了,這上億的大法弟子,至少也得有幾百萬的控告信哪,嘴說師父咋說就咋做,師父說“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犯的是全宇宙的罪,這麼大的罪,怎麼才十幾萬的控告信呀,我跟提問題的同修有同樣的想法,心裡很難過,一直轉不過來。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回答弟子問題時說,“這件事情,我們有的學員覺的非常該做,這是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那有的人覺的,我要是不公開身份哪,可能更有利一些。那有的覺的我這一公開,是不是哪天又把我抓了?有的呢,根本連想都沒想過。修煉哪,大家都不在一個境界上,認識問題也不一樣,想法當然也都不同。” 師父的法解開了我心中的結,明白了這是修煉上的問題。“訴江”不能執著形式,強為是人的想法。師父的法,破除了我長期固執的觀念和思維,一下子心裡就自然與平靜了,堅持“自我”的心師父給拿掉了,與空間場扭著的勁開了,瞬時間體悟到溶於法中的殊勝感。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過去的宇宙結束了,新的宇宙開始了。” 聽到這個法,我心裡感到一震,太快了!不知不覺一瞬間,就結束了。新宇宙層層粒子的標準是什麼,自己符合哪一層次的標準?如何能不斷同化高一層次“真善忍”的法,內涵太大了。我在想,跟隨主佛下世,經歷生生世世的輪迴,不斷的與師父結緣,與眾生結緣。不斷的期盼著主佛來救度,期盼著大法開傳。在人間的滾滾洪流中,在末劫極度的亂世中,我聽到了師父的召喚,看到了師父的法船。在世間助師、證實大法,是弟子無上的榮耀。回想風風雨雨十多年的修煉路,經歷很多難關與考驗,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很多不可能的事情變為可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一切艱辛都成為了榮耀,一切關、一切難都成為從人走向神的鋪路石。

師父在這次講法中,多次說“怎麼辦”“你怎麼辦”,師父的重錘,讓我清醒了,靜心回首,歸正自己修煉的路,查找一下不足,真是嚇了一大跳。得法後自己一直沒有放鬆過修煉,但自滿的心、自信的人心,為私為我的心,安逸的心等,還時常出現。堅持自我,看不起別人,自以為是,這些不好的東西雖然修去很多了,但還能反映出來。在做三件事中,形成了模式化,機械化了,救人的心也不強了。自己常說別人“看不到危機,是最大的危機”,可自己沒看到自己的危機,太可怕了。我馬上調整自己,平衡好時間,要做的事主次分開,多學法,師父說“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不能修煉上去。”(《轉法輪》)轉變觀念,找出差距,去掉執著,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做好,三件事中看質量,法理昇華上來,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無執無漏的境界。精進,再精進。讓師尊多一點安慰,少操一點心,讓等待得救的眾生多一點希望,兌現好史前誓約。

有的同修擔心修不成,在師父回答同修提出貪官捐錢問題時說“錢不乾淨,可是哪,卻用在了救人上,那它干不乾淨啊?它就不一樣了,是吧?就替他消業了。”(《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這段法。使我悟到,既然能成為大法弟子,修成了就跟師父走,修不成也沒有下一次。那就心一橫,啥也不想,把自己的全部放到大法裡去,每天就做好三件事,時間和精力用在救人上,那就不一樣了,師父就給消業了。關鍵是自己的心能不能到位,真能做到堅修大法,結果肯定會不一樣,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真的是無所不能。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千萬別辜負恩師的一次次的苦心召喚!這機會是師父承受著巨難給延續來的,可得要珍惜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