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圓容的去講真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14日】

目前眾生對當權者反腐抱有的希望成了他們三退的一個障礙,在這個問題上,我們如何破除眾生的心結,用智慧去圓容,同修們都各有各的良苦用心,我自己也經常遇到這樣的眾生,根據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說法也是多種多樣的,我們的目地很明確,就是要讓眾生認清整個中共的邪惡本質,把為其獻出一生的毒誓抹去,三退得救。

在這個擺放眾生生命位置的關鍵時刻,大淘汰也好,留下來也好,在我們這個迷的空間中,這些都是沒有辦法擺在眼前讓他親眼能看見的天機,留與不留取決於他本人的意願,也取決於我們大法弟子的正念,每個人的業力、善根、智慧、悟性不同,講真相勸三退的難度也不一樣,而且還要符合常人的觀念去講。尊師一再強調,講真相不能講高。我悟到,不能讓常人知道的天機一旦泄露給常人就會適得其反,我會根據不同的人的心結去談這個“反腐救民救國”問題。因為每個人對“反腐救民救國”的迷信程度也不盡相同,我一般都很簡練的講這個問題。

鄧小平就開始高喊反腐,反到現在,越反越貪,越反越腐,現在部隊都在買官賣官,把官當成一門生意在做,你叫他不貪,人家可是投資的,你不是斷了人家的財路嗎?……

當權者怎麼樣和我們老百姓滿不滿意沒啥關係,民主國家的人民不會擔心上台的總統好不好,不好就拉他下來好了,我們只能燒高香求好運……

那麼多大貪官,一貪幾千個億,他們的名字只有一個,叫共產黨,絕對沒有一個叫老百姓的,現在又來反貪,這些貪官是誰久經考驗出來的光榮偉大的黨?誰培養出來的永遠正確的黨?培養貪官反貪官,制定法律反法律……

共產黨把悲劇演成喜劇,醜劇演成正戲,貪污的錢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培養貪官犯罪的是這個政黨,反貪官立大功的還是這個政黨,忽悠完上一代,又忽悠下一代……

幫眾生把這個心結打開,是破除他們對中共的過度的幻想,眾生保護自己安全的心態讓他們對反腐抱著希望,我們就是幫助他們理智、冷靜、有主見的去看待這個問題,從而更加順暢的講清真相、勸三退。

我悟到師尊要求我們大法弟子要堂堂正正的講真相,是要給眾生信心和鼓勵,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想要他接受這個希望,取決於他對我們的善良、智慧、真誠的認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