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到懲惡揚善的世紀大審判中來



【正見網2015年11月16日】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這場迫害,給眾多修煉法輪功的民眾造成重大損失,也使得以江氏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遭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其中控告江澤民的至少有16個國家和地區。

全球風起雲湧的訴江案,已經是二戰後和平時期最大規模的國際人權案件。而即將如潮水般湧來的中國大陸的起訴,就是對江澤民迫害之流形成正義的合圍之勢,布下無所不在的天羅地網。

大家都知道法輪功以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造福社會,然而江氏利用其控制的國家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誣衊法輪功是“×教”,並以此作為啟動和維持迫害的藉口,以致至今很多人還在被這個謊言欺騙著。

起訴江澤民,能讓江澤民的謊言全面曝光,從而正本清源,洗刷冤屈,還大法和大法師父公正與清白,並能驅除人們心中被強加的謊言毒素,讓人們正面認識法輪功,讓每個人都能公正的享有法輪大法福澤的機會。

在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在自身承受慘烈迫害的同時,始終秉持“真、善、忍”的理念,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並向世人講清著真相,挽救著世人,給人類作出了光輝正義的典範,通過起訴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中華民族和人類所犯下的罪惡,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世界上曾經發生過多麼邪惡。

善良和平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信仰真善忍就蒙受不白之冤,慘遭一個小丑操控國家機器、打著法律的幌子實施的暴力迫害,這是天理、法律和人心所不允許的。因此,起訴罪惡之首江氏,將法網向這個犯下滔天罪行的惡首收緊,是讓法庭回歸正義、讓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人間再現的正義之舉,順天意,應人心,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應該加入到這場懲惡揚善的世紀大審判中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