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3日】

紅塵迷離,黑浪滾滾。生命從母腹呱呱墜地,就浸入燈紅酒綠的大染缸中,在一步步的所謂成長曆程中,在名利情的追逐下,本性一點點被吞噬,然而你卻渾然不知,還認為自己活的有滋有味。你可知道,徒有的虛名、唯美的愛情、萬貫的家財都是生帶不來、死帶不去的東西,都會在歷史的長河中被沖刷的乾乾淨淨。而一個生命若生活的安逸、舒適,一生不遭受痛苦,百年之後必下地獄無疑。

多年的無神論宣傳、無神論的教育如幽靈般將你緊緊纏繞,把你先天的善念一點點剝去,讓你敢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為了那點蠅頭小利,不知干出了多少損人的惡事。而五千年的中華文明,神傳文化哺育了一代代的華夏兒女,哪朝哪代不祭天、祭地、祭祖,上至九五之尊,下至草民百姓,誰都信仰神靈、敬畏天地。只因到了近代,西來幽靈馬列主義傳入中國,把人們的思想搞亂了,於是信仰缺失了,是非觀喪失了,黑白顛倒了,正邪不分了,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你還堂而皇之的問:“道德值多少錢一斤?良知有何用?”你可知道,這如影隨形的西來幽靈,根本是欲將中華文化的根基毀掉,將中華兒女悉數毀滅,你當然也身在其中。你卻不明白你正處於多麼危險的懸崖邊,它欲將你推向多麼可怕的深淵!

正因對名利情的追逐,再加無神論的影子,你忘記了自己生命的來源,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生命的最終歸宿,完全迷失在茫茫的黑夜中。你可知道,你雖渴望幸福的生活,渴望一生安寧,可是若不遵循宇宙真理,與宇宙的根本特性相背離,無論付出怎樣的艱辛與努力,你想追求的一切都只能是夢幻泡影,竹籃打水一場空,更嚴重的是為自己造下無盡的罪孽,無生之門在等著你。

浩瀚蒼穹,沉沉夜空,面對星辰,我也曾如你一樣,追逐名利情,被無神論洗腦,非常迷茫,非常無助,度過了無數昏昏噩噩的日子。然而,我要告訴你的是,今生我非常幸運,遇到了高德大法,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一直沐浴法光。在師尊的一路呵護下,我雖歷經重重艱險,但都順利走過。在此過程中,我記憶的閘門漸開,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諦,知曉了生命最初的來源,回歸真正的家園——天國世界成了我不懈的追求。儘管遭受迫害,身陷囹圄,都無法改變我內心深處那堅定的信念;儘管生活清貧,但精神世界的豐富讓我從未感覺苦,依然豁達面對一切。儘管我原本可以生活的非常優裕,非常舒適,人中的功名利祿垂手可得,但我選擇了高貴的信仰,選擇了讓生命回歸之路,為了能讓更多的生命能從迷夢中醒來,不被邪靈毀滅,我穿梭在風雨中,不懼嚴寒酷暑,星夜兼程。

從迷夢中清醒的我,看到沉迷太深、毒害太重的你,曾無數次將你呼喚,你卻依然沉睡,無論是真相傳單、真相光碟、真相語音電話,還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對你苦口婆心的勸戒,你仍是無動於衷,真的讓我好痛心!面對世間連綿不斷的災難,你覺得似乎與你無關,還祈禱災難不降臨在你頭上。可是你能保證得了嗎?當災難真正降臨在你頭上,你還能選擇、還能逃逸嗎?千萬不要認為世間的天災人禍與你無關,人人都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在清算邪惡的時刻,人人都是無法迴避的,人人都得接受現實。我不希望你在被清算的時刻,生命被打入無間地獄,承受無休無止的劫難。

你可知道,你曾是高空一顆閃亮的星,有一個龐大、豐富的世界,有你真正的父母和親人,還有你世界無數的生命,他們都急切的、眼巴巴的期待你回歸,做他們的王。然而,看著揮之不去的邪靈纏繞著你,你的光芒正在消退,正在黯淡,你天國世界的父母和眾親們早已淚跡斑斑,因為他們也岌岌可危啊!

好壞即在一念之間,慈悲的法輪聖王為了宇宙中生命的得救,早已將大門敞開,只要你善待大法,退出邪黨組織,不與邪惡為伍,即可抹去魔獸的印記,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機緣轉瞬即逝,希望你遇到有人給你講真相,那是你的福分,不要拒絕、不要排斥,那裡面承載著對你無限的牽掛和惦念,也承載著那份沉甸甸的約定!或許在你仔細聆聽時,能喚醒你沉睡的記憶,開啟你人生新的一頁,使你走向返本歸真的路。

願你能聽到我對你誠摯的呼喚,牢牢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