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江西大法弟子 幸運


【正見網2015年11月22日】

我是個得法一年的新學員。

2014年的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在迷迷糊糊中,感覺自己在一座大山中走,然後進了個山洞,洞中間坐著個人,旁邊站著牛頭馬面,還有一個人拿著大本子和筆。我就問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來的,他們就說是我自己來的,問我有什麼心願未了,我就說:我的房子住了十年,可是房產證還沒有拿到,他們就啊了一聲,我就醒過來了。醒來後覺得全身動不了,很不舒服。這事我不想讓老伴知道,她是大法弟子。

可是,第二天,我還是告訴了她,她很傷心,說:你真的就這一個心願嗎?看著她傷心的給同修打電話,我腦袋裡一片空白,她打完電話對我說:你和我一起修煉吧!我沒立刻回答,其實老伴1996年就叫我修煉,那個時候我沒退休,就沒答應。但是,我知道大法好,老伴修煉我一直都很支持。老伴接著說:這是師父的慈悲,師父看你人善良,一直支持我修煉,所以師父在你生命的關鍵時刻點化你,師父說:“除非有生命危險時叫你如何排除之外,凡是在常人社會中叫你去得到好處的都是魔。”(《轉法輪》)我聽後才悟到是師父在救我,把我從魔手中搶回來了。我開始和老伴一起修煉。

我不認識字,就聽講法錄音,我悟到:只要我們真修大法,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按照大法去做,師父就會來幫我們、管我們。我們修煉的路都是師父安排的,我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堅決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對於修煉我很有信心,我煉功的時候,感覺到很強的能量在我身上,很舒服,我抱輪的時候,我看到自己站在一個很高很大的圓桶上,但我上面還有人,下面還有二層人,層層都在煉,很壯觀,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

修煉後,我沒以前那麼好面子、要強,做事也不再衝動,也不去跟別人計較。現在身體很好,走路生風,精力充沛,這一切都要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如有不妥之出,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