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審判在即,請選好自己的位置

紫菂


【正見網2015年11月23日】

歷史的發展總是超出人的想像,變幻莫測又充滿戲劇性,然而冥冥中一切皆有定數和規律,那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江xx一九九九年七月悍然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一時間風雲突變惡浪滾滾,一隻恐怖邪惡的黑手牢牢攥住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在其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瘋狂叫囂下,全國的黨政軍、公安、司法、媒體、醫院,全部淪為這隻黑手的鎮壓工具,直接造成可能上百萬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數以萬計的大法弟子被活體摘取人體器官,人類歷史以來從未有過的最黑暗、最殘酷的一頁。又隨著這種邪惡宣傳延伸到海外,幾乎全世界的人都受到惡毒謊言的欺騙,被捲入到這場史無前例的、對“真善忍”的迫害中來,中國人更是被江xx這張欺世大嘴所煽動和蠱惑,在對宇宙真理的肆意污衊和仇視中滑向可怕的深淵。

然而大法弟子以堅如磐石的意志頂住了殘酷的打壓,並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在自身承受苦難中仍堅持向世人講清真相。歷史走過了艱難的十六年,一切正如大法中所說的那樣:“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1]

曾經發生的一切都鮮明如昨日,僅僅在十六年前,誰又能想到:正義的浪潮一浪高過一浪,法輪大法不但沒被打倒,反而迅速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緊接著《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九把利劍直指邪惡,三退大潮風起雲湧,到去年三退人數已破兩億,邪黨走向末日是天象必然;隨著神韻演出的空前盛況,海外主流社會人士越來越了解迫害真相,邪惡謊言不攻自破;國內和海外大法弟子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十幾年如一日在第一線講真相救人,對邪惡形成圍剿之勢,正邪對比中紅牆搖搖欲墜;警報拉響,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人物紛紛落馬,標誌著對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徒的大清算開始,正義的天平已經越來越傾斜,眼看就要完全壓倒邪惡的力量,就在此刻——

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再一次來臨,大法弟子秉承天意、推動天象、順應民心,於今年五月底拉開序幕,北至黑龍江,南至海南,西至西藏,東至山東,來自全國各地的訴江狀紛紛寄往北京兩高,至今已有近二十萬人,以真名實姓、堂堂正正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xx,萬人控告江xx掀起訴江大潮,這壯觀的一幕窮極古今、前所未有,與此同時,全世界的各界正義之士也開始呼應、明確表態支持,亞洲目前已有八十萬人聯名簽署舉報江xx,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國大陸出現了這樣的景象:聽說控告江xx,民眾無不馬上叫好!不但叫好,還有越來越多的正義勇士紛紛加入訴江大潮,而且有的地區民眾積極參與聯名舉報江,並以自己的此舉為榮。十六年的前後對比,讓人怎能不驚嘆法輪大法的偉大和神奇!

然而其中卻也有一些看不清時事大局的公安司法人員,仍不辨是非聽從“上級”命令,對訴江的大法弟子不斷非法騷擾、綁架、迫害,其實這部分人是最可憐的,因為他們不知道,這是神佛所賜予他們的最大慈悲和最後機會,一旦失去將面臨和江xx一樣可悲可怕的下場!大法弟子希望他們知道:起訴江xx,而不直接起訴實施迫害的當地公安、警察等相關人員,正是不忍心看到他們落得如此下場,從這場迫害中真正將他們解脫出來啊!記得有一位大法弟子曾說:“在輪迴中,有轉生當警察的人很不情願,害怕自己因迫害大法弟子淪入地獄,大法弟子因此向他承諾:‘到時我一定向你講明真相,冒死也要救你’。迫害真的發生了,當我告訴綁架我的警察這件事,警察落淚了,當場就放了我。”如今大法弟子兌現自己的承諾,不正是冒死也在救這些非法迫害他們的警察嗎?!

善惡必報是永恆的天理,江xx必將被推到人類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全人類對江xx的大審判歷史時刻在即,凝聚一切正義力量,將迫害元兇江xx繩之以法,這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和機遇,此時此刻,我們應該站在哪裡,請一定選好自己的位置!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