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二三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7日】

我是從2013年開始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基本上每天都出去講,從一天講五六個人到一天能勸退十幾、二十幾人,講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能夠被救度,而且鍛鍊了自己,去掉了一些心,象怕心,爭鬥心,顯示心……同時也擴大了心的容量,更加忍讓,與人為善,慈悲。下面介紹幾個講真相救人中的片段,與同修交流。

1、給球館校長退黨

2013年春天,我在一個桌球館陪外孫女學球,球館的校長教外孫女打球。我想給這個校長講真相,可是這個人很精幹,我就先給她二本真相小冊子,過了三天她沒什麼反應,我又給她一本“九評”。過了些天,我問她看過九評了嗎?她說沒時間看,這樣我又送她神韻晚會光碟,一個翻牆軟體以及三個護身符(她家三口人)。最後又過了幾天,孩子不打球,我們將離開球館時,我正式找她講了真相,並給她家三口人都做了三退。通過這件事增加了我面對面講真相的經驗和信心。

2、給討債工做三退

有一次我和寶寶同修(外孫女)出門,走到一個工地門口看到有一幫人圍在一起,我上前到人群中問他們干什麼,他們說討債,“這個工地我們辛辛苦苦蓋好了大樓,可是卻不給我們開工資”。我說共產黨真不象話,在外國就沒這事,工人多不容易,只幹活不開資,不對呀!接著我給他們講真相,我說中共建政以來就沒幹什麼好事……最後講到三退,其中有一個說你把錢幫我們要來我們全都退。我告訴他們“把黨團隊退了,比你討債的事重要不知多少倍,千古難遇的好事,兄弟們,不要誤解這份善,不要錯過這份緣……”就這樣說來說去,九名討債工都退出了黨團隊。當我離開時,給他們一人一個神韻光碟和一些大法資料。有的人不要,我告訴他們這是免費的,他們都高興的收下了。有人說,誰說法輪功不好,我看挺好的。我看得出他們說的是真心話。當我往回走時,寶寶同修問我怎麼樣,我告訴她九個人都退了,她說姥姥你真棒。她說我剛剛就坐在這裡,閉上眼睛,給你發正念,同時求師父加持姥姥把那些人都救下來吧!我抱起了寶寶,“你做的真好,小同修!”別看她人小(7歲),很有正念,經常同我一起出去發光碟,做資料,貼粘貼等。

3、給工人兄弟講真相

還有一次,也是我講真相以來較順利的一次,這一天早上,我把書上師父的照片放好,對著書上的照片說“師父呀,弟子即將離開這座城市,在走之前,我想多救些人,請師父加持和保護”。發了正念,我就出門了,這一天三退的人數比往常多,退了二十七個人。這時我想千萬不能生歡喜心。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位女士從自行車上下來同我打招呼,我一看是以前我給三退了的,我也下車了。她說:“我得好好問問你,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老的,年輕的,都出來講?你們想干什麼?想達到什麼目的?”我告訴她,“我們還在被迫害,我們要一直講下去,直到迫害結束,從中使有緣人得救。”這時她看到後邊來一幫人,女士說:“別說了,後邊來人了,我們都走吧,以後再說。”

她走了,我請師父加持我的正念,我走上前去,一看都是出力幹活的人,我說兄弟們辛苦了,只顧幹活,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事。有個四十多歲的男子說,你能幫我找對像麼,我說能,他們真的都停下來了。我就開始講,中共建政以來就沒做什麼好事,天要滅它,我們入過黨團隊的人都要退出來才能保平安。有個人看樣子是個領頭的,他說共產黨給開工資不能退,剛才說找對像的那個人說你給我找個對像我就退。我給他個護身符,告訴他回家常念法輪大法好,做好人,你的命運會改變的,命中要有對像就會有人來找你。我用心在講,看得出來他們的思想在轉變,我說,真的不要相信那些報紙、電視的欺世謊言,請相信真善忍是幸福的源泉。我分別給他們起了名字,德福,有福……他們說不用,自己每人起了一個小名,石頭,鐵蛋,鋼鐵,鐵柱,金磚……領頭的用自己的真名退了。

我做的還遠不夠,弟子會更加精進,不忘正法使命,多救人,珍惜時間,緊跟師父腳步,在法中兌現自己的誓約,堅定地走好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