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瘤真能化成水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9日】

實踐證明,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能使癌瘤化成水,而且還能使好好的一個肚子出現九個洞,把壞水都流出來,自己又封上了,你說神奇不神奇,簡直太神奇了。

十六年的實踐證明,修煉法輪功確實能有這種神奇特效的功能,現在全球也有相當多的人得了癌瘤和一些不治之症,被醫院宣判死刑的患者,通過修煉法輪功,而獲得新生,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是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現在已經十六年了。兩年前我出現了一次消業狀態,開始只是不能夠吃東西,每天只能進點流食,大約兩個月左右身體嚴重消瘦、行走不便、四肢無力,更嚴重的是發現在小腹部位長了一個鵝蛋那麼大的一個癌瘤(頑石般堅硬)。

家人很著急,勸我趕快去醫院看看是什麼東西,被我拒絕了,因為上醫院那不就走人的路了嗎?當時我的心態是:我是大法弟子,修煉十六年了,身體特別好,從來沒吃過一片藥。所以大法弟子出現消業狀態是正常的現象,一切應該由師父來安排,怎麼能相信醫院呢?

家人被我拒絕了之後,真的絕望了,無路可走了,只好準備後事了,連遠方的親屬要來看我,都被謝絕了:先別來了,到時候一起來吧,把我的照片和東西都準備好了,當時狀態危急。

當時我的心態如何呢?一切照常,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心靜如水,沒有一點怕心,動作不到位就用心去做,每天晚上十二點半睡覺,早上三點四十分起床煉功、發正念,每天第一件事情:向內找自己,認真學法,用法來指導自己的行為,時刻記住自己是大法弟子,在任何情況下絕不走人的路,如:在消業過程中身體虛弱,總想躺著才能好受些,特別是肚子裡有東西,所以自己想,躺一會兒吧!就真的躺下了,真的好舒服呀!大約能有半個多小時,突然間自己覺得不對勁,常人有病都躺著我也躺著,那我不就是常人了嗎?不行,我得起來。就在這個問題上,我就和舊勢力抗爭,你叫我躺著我就坐著,不聽你舊勢力的安排,就這樣一坐就坐了六十多天。在這期間師父的法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記得師父說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還有頑石也能化成水等法。

所以,我在整個消業中,有的同修和我一起學法,一起發正念、切磋,有的同修還要把我接到他們家,人多場好,但我實在不願意麻煩別人。當第三次來接我的時候,無奈我只好答應了,但必須晚上八點以後走。沒想到奇蹟就在七點三十分左右就出現了,我覺得肚子裡往外流水了,到廁所一看,果然是頑石化了。當時我興奮地說了一聲:“化了。”屋子裡的人一下子就興奮起來了,跑著去買紗布、脫脂棉、膠帶等用品,回來以後擦的擦、剪的剪,我的家立刻就成了手術室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忙完了。這時大家才不約而同的想著一件事情,真神了!怎麼那麼大的一個東西說化就化了呢?神奇的都不敢讓人相信這是真的了,怎麼好好的一個肚子自己就出來一個洞呢?往外流水,一兩天這個洞又封上了,在邊上又出來一個洞,往外流水,一兩天又封上了,就這樣一共出了九個洞,封上了九個洞。當最後這個洞在封口之前,還留了個頭,把這個頭抽出來一看,是個肉條,像筷子那麼粗,約半尺長,估計好像是把肚子裡邊的殘雜餘業都收拾乾淨了。一兩天後,這個洞又封上了,大約二十天左右一切恢復正常,只不過肚子上留下幾個難看的疤痕,一摸肚子也軟了。就這樣,一場驚心動魄的消業大戰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就結束了。

在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我和老伴一起回老家去證實法了,當鄉親們見面的第一句話就說:“你怎麼活過來的呀”,我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大家都感到太神奇了,比如:

神奇一、那麼大的一個頑石怎麼說化就化了呢?
神奇二、好好的一個肚子怎麼就能出來那麼多洞呢?
神奇三、此處置過程中所用的紗布等用品和每個人的手都沒有消毒怎麼沒有感染的呢?
神奇四、從消業開始到結束沒有讓我有一點疼痛感。

我深知在這次消業中所有這一切都是師父承受了,不僅如此,師父還把每件事情都做了精心細緻的、巧妙的、如意的安排。所以師父不但救了我的命,還替弟子承受了那麼多痛苦,真是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父所給予的一切,唯有圓容師父的法,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總之在這次消業過程中,對宇宙大法更加深了理解和認識,我覺得這次出現的神奇,簡直是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神奇,也敢說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神奇,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這次來人間傳法的神,是全宇宙中,至高無上的主神,是有史以來億萬年從來沒有過的事情,所以才有。

望各位千萬珍惜這人神同在一世的萬古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